從「面像」可以看出妳的身體出了什麼問題!👀

1 / 1

你知道你的身體狀況很多時候都會表現在你的臉上嗎?以下這幾種徵兆可以看看你的身體是不是出狀況了!

👉🏻眼睛鼻子周圍有黃斑
可能是膽固醇過高,黃斑是動脈栓塞的現象,根據研究發現,膽固醇過高已經不是中年才會發生的事了,年齡層一直在降低。

👉🏻膚色蒼白
全世界有很多女生都有缺鐵型貧血的困擾,常常還會有黑眼圈的症狀,這樣表示其實身體中的血量是不夠的,間接影響到肌肉也出現缺氧的狀況,會變得容易疲勞嗜睡,可以多吃一些補鐵的食物,綠色蔬菜、扁豆、紅豆等等。

👉🏻臉色蠟黃
太常熬夜會影響到肝功能,每天身體的排毒也會受到影響,作息不正常會讓肝臟沒辦法正常運作,這會讓臉色變黃、暗沈。

👉🏻脖紋深
長期飲食過甜的人會有這樣的症狀,如果不注意調整飲食習慣,久了會演變成糖尿病,到時候再來想要解決就來不及了。

👉🏻靜脈曲張
喜歡喝酒的人要注意,如果飲酒過量會讓血管失去彈性,吃太辣或是喝太多咖啡也會有相同的症狀,不過注意是「過量」才會。

👉🏻肌膚鬆弛
有抽菸習慣的人要注意了,抽菸容易破換皮膚原有的膠質、蛋白,本來隨著人的年紀增長,皮膚的彈性也會逐年流失,不過長期抽菸會加速皮膚老化的速度。

#愛美#女孩#保養#甜點#美食#健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