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只會叫女友喝熱水,貼心男友都要知道的生理期營養清單!👏🏻

1 / 1

許多女孩生理期時都會痛到坐立難安,各種程度的痛都有,許多男生可能都只知道喝熱水可以比較舒服,不過光是這樣是不夠的,想當貼心男友還得知道更多這方面的知識才行!

⚠️首先,先跟大家糾正一個錯誤觀念,「巧克力」必不會幫助疼痛的緩解,反而會讓疼痛感更加明顯,另外起司、柑橘類的食物,在生理期時也少吃。

⚠️關於止痛藥,醫生指出是不會對身體造成太大傷害的,所以也建議女孩們不要忍痛,而且止痛藥因為能讓前列腺素分泌,可以調節出血量。

⚠️對子宮、卵巢有害的食物:
油炸類、高含糖類、酒精飲料。

#便當怎麼帶
蛋白質、鐵質、葉酸、脂肪酸,都是生理期間要多補充的。
👉🏻沙丁魚、鮭魚、小魚乾、牛肉、豬肝、菠菜、芥蘭,這些食物可以安排在便當中。

#男友筆記:貼心養身食品
切記不能喝冰的。
👉🏻黑糖、黑豆水、黑豆漿、黑芝麻糊

⚠️女孩在生理期的期間會因為身體激素分泌而造成情緒波動較大,再加上身體容易水腫、長痘痘,所以心情難免比較容易低潮,這時候身為男友應該更有耐心陪伴,像是適當運動、生活作息調整都可以有效幫助女孩子生理期時的不舒服喔!

生理期變漂亮:https://bit.ly/2xpUEJm

#保養#養身#生理期#暖男#貼心#男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