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選系列#1】四月嚴選五大個人語錄,獻給偌大社會中獨特的你。

1 / 5

魚一直認為文字是最有溫度、最能治癒人心的東西,於是2020的我就開創了屬於自己的文字語錄,我的願望就是能用文字和大家分享我的故事、心情。在近幾個月的創作中,我挑選了我心目中前五名的語錄,希望能帶給你們更多的勇氣與自信。

一、我們天生沒有公主命,但我們可以決定,成為自己的小公主。

我家中的環境並不富裕,所以我從小就立志一定要翻轉自己。我想證明就算先天略輸別人一籌,但靠著後天的加倍努力過後,也能一步步活出更加精彩的人生。

二、不幸的是,我還未找到那條路。幸運的是,此刻的我正在尋找。

每個人都憧憬美好的人生、幸福的未來,但開始的第一步卻總讓許多人怯步,因為擔心失敗、害怕挫折。然而如果我們始終不踏出那一步,那我們就絕對沒機會成為更好。

三、總是得在懞懂中跌跌撞撞幾回,才能看清眼前。

我們迷惘,是因為我們追尋的是他人的腳步,而不是自己的。偶爾的迷惘或許令人慌亂,但如果沒有迷惘過,又怎能了解心之所向呢?

四、每次的學習,都在激發自己,帶給自己更多可能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半踏入社會後,我總算能意識到「學習」是多麽的重要!嘗試全新的事物,甚至跳脫了以往的舒適圈,開創了自己,也給自己更多的自信,最後你會明白自己的難能可貴。

五、要記得,所有的一切都不會辜負你

獻給自己、獻給朋友,也是獻給你們的祝福。

🔸還想看更多的我嗎🔸

🖇 我的IG

🖇 文字語錄IG

🖇 Blink實習平台

🔸或許你還想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020四月熱播新劇,你看了嗎?

🖇連續9年銷售冠軍的洗面乳,學生、小資族絕對要入手|專科超微米潔顏洗面乳櫻花繽紛版

#文字語錄 #一隻魚 #一隻魚文字語錄 #文字溫度 #治癒 #鼓勵 #嚴選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