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此生為花

1 / 3

我想我們都是那麼渴望,渴望自己活的美麗,像煙花,像星塵,或者也希望自己能活成一片花園,懂得綻放也懂得凋零,雖然那些路過我們的人,都只願意擁有我們的綻放而容不下我們的凋零。
-
但其實生活是這樣的,你的所有綻放跟凋零都應該是為了自己,你要知道每一片淤泥都藏著美麗的花,春天會來冬天會過,
-
生活是這樣起落的,你總會再次綻放,而總會有人重新愛你,或者你可以當你自己的太陽愛你自己。
-
我想這裡沒有太多的人認識我,或許我的文字留給你些什麼,或者讓你駐足,想起某個時期的自己,或是誰,那些都很好,因為我們都還懂得懷念跟想念,還懂得面對,你或哭或笑都是被自己的人生感動著,而我只是一個說故事的人。
-
木言木語,木言是我,木語就是我的呢喃,我把我的故事留在這裡,而你們把你們的情緒留給我,此生願為花,我綻放你們的堅強與美麗,而你們的痛苦和孤寂就在這裡凋零成一片沃土,走過的路都會長成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