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已讀不回訊息,這些人都有種莫名吸引人的特質🤫

1 / 1

身邊有超多朋友會因為被已讀不回或是直接不回超級大爆怒,甚至跟男友吵到不可開交,但不得不說的是,我確實有點不懂這到底有什麼好吵的,因為我本身也是這樣的人,不太愛回訊息。

看到有文章這樣分享,完全覺得說中!😎

👉🏻不喜歡回訊息的人,通常做事情都有200%的專注力,他們沒辦法一心多用,所以對於眼前正在處理的事務必須完全認真,不會想被其他無關緊要的事情干擾,真的就更不用說男女朋友之間的打情罵俏了,這真的會讓人覺得壓力很大。

👉🏻不愛回訊息的人都很享受當下,這完全在說我啊!聚餐、出遊我很更不喜歡也更不會回訊息了,因為我深怕錯過任何一個環節會留下遺憾,對我們者些不愛回訊息的人來說,不是不回,只是還沒到回覆訊息的時間而已。

👉🏻這些不喜歡回訊息的人,通常都有些才華、特色,其實這樣的人確實是真的大部分都蠻有自己的一套想法,有些很有才華、有的有莫名的神奇堅持,所以在很多人眼中,他們要麻不是怪人,就是會被認為有才華、有特色。

👉🏻不愛回訊息的人個性都很隨性大方,其實真的會覺得跟這樣的人相處起來不用拘束,因為他們就是很隨性,人生總以舒服、快樂為宗旨,先不說我自己,我身邊跟我一樣不愛回訊息的朋友們,真的都是這樣,所以我跟他們相處起來,真的很舒服沒有壓力。


話說回來,在這樣科技發達的世代中,有太多因為科技而造成的紛爭,想想當初沒有智慧型手機的那個純真年代,人跟人之間的信任反而更高。

#2020#手機#3C#人際關係#閨蜜#男友#分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