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工作中測驗出什麼是阻撓你成功的心態?《個性篇》

1 / 1




🔮最近你才剛以競標的方式向 A、B 兩家公司提出要求,讓他們為你所負責的商品製作廣告。某天下午,你收到一樣沒有署名寄件人的禮物,不過你心理有數,看來這份禮物可能是其中一家公司寄來的。

請問在這種情況下,你的反應比較接近下面哪一個答案?

A、先確認送禮的人是誰之後,再委婉地回絕對方
B、先打開來看看再說,如果是自己喜歡的東西就先收下
C、跟​​上司商量看看再做決定

  













🔮心測驗結果分析

A、因過於受到道德觀念的束縛,你有著不懂得變通的傾向,恐怕是自幼父母管教嚴格的原因,若想在事業上有所成就的話,就必須在各個方面上尋求自我突破,如果你的潛意識害怕如此,因而產生矛盾的心態,建議你不妨慢慢調整自己,不要突然地做太大的轉變。
  

B、選擇此答案可以看出你貪小利的心態,從某個意義上來說,你是個對自已的人格特質有著相當強烈執著的人,在你的觀念裡,有著成功不等於自己的立場,因此對工作似乎也不太起勁,不過,請不要忘記,甚至有很多女性,即使結婚生子之後,仍然堅守著自己工作的崗位。


C、表示你有依賴或逃避責任的心理,選此答案的人,具有拒絕長大的傾向,因為有不願成為大人的心態,所以在無意識中會認為成功等於必須為工作負責,建議你不妨冒險的為自己的事業做一番賭注,或許會為你帶來意外的刺激與收穫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