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來抓姦?!女孩十大手機「查勤」必學神技!

1 / 1




閱讀注意!閱讀注意!閱讀注意!



這篇會害很多情侶吵架!
這篇會害很多情侶吵架!
這篇會害很多情侶吵架!
這篇會害很多情侶吵架!
這篇會害很多情侶吵架!
這篇會害很多情侶吵架!



請慎入!請慎入!請慎入!



此文很有可能讓你家破人亡!
此文很有可能讓你家破人亡!
此文很有可能讓你家破人亡!
此文很有可能讓你家破人亡!
此文很有可能讓你家破人亡!
此文很有可能讓你家破人亡!



OK!
你準備好了嗎?



🔎10、共用記事本、雲端相簿

有一款共用筆記 app 叫做「Evernote」,可以讓你和想要一起分享的人共同編輯,不管是會議事項或是上課筆記,不但好用又方便,這麼看似無害的實用型的 app 竟然也可以拿來當抓姦神器?!

去年因外遇醜聞鬧上法庭的藝人馬俊麟和王瞳,就被爆料使用此 app 雲端傳情,兩人就是因為透過設定密碼上傳約會照片和票根、秘密共享帳號內的內容,才被馬妻意外的從 app 中得知偷腥真相!是不是很想趕快檢查一下另一半的手機啊~


🔎9、IG按讚、摯友和珍藏貼文

Instagram 是目前台灣最多人使用的社群 app 之一,但是在上面如果使用的太「活躍」,可是會暴露行蹤的喔!

首先,你按過讚的貼文都會被記錄下來,點選珍藏的貼文還可以看看另一半都偷偷珍藏了什麼,甚至是摯友名單,透過交叉比對,也許你會找到一些蛛絲馬跡喔!

❗Tips:「設定」>「帳號」>「你說讚的貼文」


🔎8、用假帳號加可疑對象

也就是透過申請另一組假帳號,俗稱「小帳」,來反追蹤另一半好友裡覺得可疑的異性,藝人小優就曾經爆料過自己有透過這個方式抓到男友偷吃!

❗Tips:如果要開小帳的話,調查的對象是女生就要用看起來是男生圖文的假帳號去追蹤,對方如果是男生的話則反之。


🔎7、發票載具

偷偷檢查發票裡的蛛絲馬跡,應該是許多女生都有過的經驗吧XD有時候心血來潮就會好奇的想「關心」一下,但是除了紙本發票之外,活在無現金生活的時代裡,可別忘了手機載具裡的交易明細喔~


🔎6、Google Map時間軸、iPhone重要位置

大家知道手機上的 Google Maps app 中,有一個「你的時間軸」功能嗎?

❗Tips:打開 app 後,點選右上角頭像即可在下方找到,記得偷偷到 iPhone 「設定」的地方,把此 app 的定位位置設定為「永遠」開啟,就可以開始記錄移動了!

Google Maps 會完整的記錄你去過的地方、停留的時間、交通的方式等等,每個你想知道的細節都一五一十地告訴你。另外,iPhone 的隱私權設定中的「定位服務」,也有一個「重要位置」,會記錄使用者最常去的地點,oops!

❗Tips:「設定」>「隱私權」>「定位服務」> 拉到最下面找到「系統服務」>「重要位置」> 使用 Touch ID 或 Face ID 解鎖即可。


🔎5、LINE隱藏名單和聊天室、封鎖誰

使用率極高的 Line 怎麼能錯過查勤的機會?

❗Tips:「主頁」>左上角「設定」>「聊天」= 可看到被隱藏的聊天室訊息。

❗Tips:「主頁」>左上角「設定」>「好友」= 可看到被隱藏、封鎖的名單。

❗Tips:可以觀察封鎖對象的「大頭貼」是否有更換過,這樣就可以知道對方是不是曾偷偷解鎖跟對方聊天喔~


🔎4、 Instagram 限時動態、搜尋紀錄

大家可以試著「不小心瞄到」對方的Instagram 首頁,上方限時動態頭像排列順序,越前面的代表越常互動,不是常常去看、去留言的,就是常常被他看的!

❗Tips:點選此帳號使用者的現實動態,左下角頭像可觀看「瀏覽者」名單,排名越前面的帳號也代表越常關注此使用者的限動。

❗Tips:點擊放大鏡搜尋列後,會顯示近期此帳號搜過的名字和關鍵字。

侯~小心發現到你不知道的異性~


🔎3、刪除或隱藏的 app

有些渣男渣女們在使用某些 app 後,或是在跟男女朋友見面前,都會故意先把 app 整個刪掉,自以為天衣無縫、不留痕跡~但如果是 iPhone 使用者的話,想逃恐怕沒那麼簡單喔!App Store 可是會把曾經購買、下載過的 app 都記綠下來喔!想知道另一半下載過哪些羞恥的 app 嗎?

❗Tips:點開「App Store」> 點選「頭像」> 「已購項目」>「不在此 iPhone 上」

點選後便可以查看到這些曾經被下載後又被刪除的 app 了,而且還會顯示下載的日期喔~是不是很助攻呢XD?


🔎2、 e-mail、簡訊

查勤最直接的方式就是直接檢查各種「訊息」app 啦~雖然不一定抓的到什麼,但是不管是明著來還是暗著去,通通都要一網打盡!訊息沒有異樣的話,千萬別忘了最多隱藏資訊的「信箱」!有時候訂房或刷卡通知等內容,就是敗在了這一關呀!


🔎1、Facebook 搜尋按讚紀錄

對付會偷刪訊息的人,能用的其實就那幾招,俗話說的好!「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Tips:點開「Facebook app」>點選右下「選單」> 下拉找到「活動紀錄」

任何按讚、留言、分享的一舉一動都會被記錄在這裡,而且還可分「年份」和「類別」查看,甚至「曾送出的交友邀請」都可以看得到喔~是不是很可怕啊!!!



如果你覺得這篇很實用的話,請大力按讚+收藏,並分享給你的好朋友們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