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男排行「最有魅力的女生才華」~

1 / 1

小時候大家應該都有學很多才藝吧?像是我就學過書法、畫畫、芭蕾、鋼琴、小提琴,但幾乎都是小學之後就都放棄了,現在想想真的覺得好可惜,如果當時
我有繼續堅持努力的話,說不定我就是第二歐陽娜娜了?(開玩笑ㄉ不要戰)
總之,有才華和才藝的女生肯定更有魅力,不只女生會想要和這樣的才女親近,男生也一樣會被才女給吸引!而男生覺得女生哪些才華最有魅力呢?之前看過很多網路上再討論,今天就為大家來總結一下!


第五名:畫畫
「畫畫」是一個很神秘又迷人的才華,因為畫風和人一樣可以有很多不同的個性和感覺;會畫畫的人不見得一定很甜美或是很優雅,但就會莫名的讓人著迷!
所以男生對於會畫畫的女生也是有憧憬的哦!

第四名:寫作
文筆很好的女生會讓男生覺得這個女生很聰明,很有文藝氣息,這種書香氣味是很難被忽略的特質;而且不要以為男生都喜歡傻白甜,其實有很多男生是很喜歡聰明又有創作天分的女孩!

第三名:煮菜
「要抓住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這句話真的有道理~會煮菜的女生會讓男生覺得你是一個進得了廚房出得了廳堂的好女生,除了非常適合當老婆以外,也會讓男生對你食慾大開哦~

第二名:跳舞
沒想到吧!近年越來越多舞蹈節目的興起,街舞和現代舞被越來越多年輕人喜愛和注意,所以會跳舞的女生也就成為了男生心中新一代性感的指標!只要會跳舞的女生就會自然散發性感魅力~趕快在家邊看MV邊學~

第一名:彈鋼琴
最受男生歡迎的才華就是彈鋼琴啦~~會彈鋼琴絕對是美貌與才華集於一身的女神級別人物!男生一看到女生彈鋼琴絕對是加分加到爆表,瞬間被煞到!所以閒閒沒事做的人還不快去報名鋼琴班!!

如果你一直覺得自己的人緣、桃花不夠好,或是一直覺得很沒自信,那非常建議大家去學一樣特別的才藝,尤其現在疫情的關係大家待在家應該多出了很多時間,利用這些時間培養一些特殊才藝和愛好也不會有太大的壓力~趁現在趕快去增進自己的魅力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