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英國PRICE'S Fresh Air系列蠟燭

1 / 1

Gin買了英國的PRICE'S蠟燭,來紀錄一下品牌的歷史,

從1830年英國維多利亞女王時代開始,這家蠟燭公司就和英國皇室有著密切的合作關係,從維多利亞女王的婚禮到伊麗莎白女王的婚禮上使用的蠟燭都是這個品牌提供的,也就是皇室的御用品牌囉!

而Gin買的這三顆Price's Patent Candles,是利用Odourfoyl專利技術,能中和空氣中難聞、對身體有害的氣味。

Gin買了「旅行者」和「芬芳的家」

現在在書房已經開始用旅行者了,效果很好。本來書房有貓咪的尿味、油漆味、新家具的味道,在裡面待久了連眼睛都會不舒服。而這顆蠟燭所利用的專利技術,正巧能中和房子中的甲醛分子。有葡萄柚及薄荷香香的味道,之前使用IKEA的香氛蠟燭,應該可以說完全沒有味道,反倒有燒臘燭的煙味...

另外一顆蠟燭,含有甜橙、檸檬及百里香,可以驅除寵物騷味和汗臭味,正好用來袪除我家狗貓的騷味和汗臭味。

本來還想買一顆「蚊蟲不再來」,裡面有薰衣草的成分,可惜我下手太慢,已經被賣光光了。每到夏天就被蚊子叮得要死,查了一下資料才發現原來蚊子怕薰衣草耶~~那其實買蠟燭的錢可以省下來,我有薰衣草精油,晚上睡覺打開蚊子就不會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