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古裝劇女主角?古裝拍攝初體驗❤️

1 / 9

-
身為古裝劇迷的我,在追劇的時候難免會幻想一下自己成為劇情裡的角色,受到好友的邀約,我們想要一起來體驗一下古裝拍攝啦~❤️

這次選擇的是 #盤子女人坊 ,成立於2003年,在大陸地區擁有多達240家的服務據點。在這些古裝連續劇開播以前,盤子女人坊便會簽署這些古裝的復刻版權©️
像是《延禧攻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還有《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這些古裝在盤子女人坊裡都有提供拍攝喲。

拍攝當天我們只需要準備淺色內衣或Nu Bra,並且素顏到場即可。

此次一共選擇穿越5次,不是啦!
一共選了五套的服裝,分別是《知否》系列的明蘭、《延禧攻略》的魏瓔珞,還有其他的戲曲系列,以及用色大膽系列古裝。

在治裝過程中,化妝師很專業的按照妳的喜好和角色去變換造型,身旁的小助手們也都非常nice🥰
因為我是第一次拍攝古裝,所以攝影師姐姐專業的指導我各種動作,還有拍攝角度。
其中我覺得最辛苦的就是紅色那套,拗身體拗到整個人超~級~痠痛,不過看到成品也覺得值得了❤️

以上就是我的古裝初體驗分享~
希望大家喜歡💕

#古裝#古裝拍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