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追劇不掃墓😅

1 / 4

防疫時期,乖乖在家耍廢追劇,隨著劇情描述對著手機螢幕又哭😭又笑😊,錯過三月最愛的日本🇯🇵賞櫻期,在家,wifi信號滿格,時而泡個水溫剛剛好的澡🛁,夜裡泡麵填肚當宵夜,foodpanda的派送⋯⋯這樣的連假覺得好幸福喔😊!
唯一可惜的是孩紙下週就要段考了,宅在家還是要讀書、讀書、讀書⋯⋯,讀累了媽媽我貼心烤鮪魚蛋、肉鬆蛋沙拉三明治🥪、蓮霧+蘋果🍎幫加油打氣😆!全家一起肥的概念!

總結,讀書靠毅力,無法面對現實的就只好早上賴床晚起😤,媽媽三請下床都失敗😳下,只好默默出門吃早餐去,痛快追劇兩集在等下週接續,無疾而終的觀看還是很有痛快感,回家,看見孩紙正在啃草莓吐司😆,轉頭問我「門上貼那些是封印喔!」😜🤪😘😆😍
維持感情長遠的方法,還是偶爾要放牛吃草一下,一段好的感情因為瞭解,溝通磨合、忍耐、冷戰、爭執⋯難免存在,哪裡不對、哪裡不好,都等冷靜、迴避一下再商談吧!😊

#脫逃的蕨餅🤪😆
#店員補上的蕨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