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大越懶得交朋友?

1 / 1

曾經看過一篇文章,標題寫著「朋友不必交一輩子,曾經好過就值得了」

你是否曾經在某些階段認識了不同的朋友,當時的妳們無話不談,但隨著時間,經歷不同的人事物,卻也漸漸的淡忘了彼此,而變成了「曾經的朋友」。

也許這不是我們願意的,只是不管是因為學校畢業或者是工作離職等等的原因導致雙方分開,而也不再有相同的話題時,勢必越走越疏遠

然而,要維持一段友好關係,也許也不是件困難的事情,只是需要些耐心與動力去維持罷了,但再想想,做不到的人是不是往往比做得到的人還要多呢?

維持一段感情,當然是需要雙方有心,才有辦法繼續下去,若是有一方無心了,恐怕是很難維持的。

而說到交新朋友,或許是因為年紀關係?又或者是個性?導致自己懶得再去結交新朋友,因為一切都要重新了解一個人,再讓那個人了解你,然後可能還需要一段磨合期,就算你們認為一見如故,但也不太可能一下子就能讓友情升到最高溫,大概是所謂「好酒沉甕底」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