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隱藏功能你都知道嗎?👏🏻

1 / 2

不知道是不是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買了耳機但是其實只知道可以聽音樂,然後很懶得研究他到底有什麼方便的功能~😂

我昨天終於很認真研究了一下,今天來跟大家分享!

👉🏻降噪模式調整
長按任一邊的Airpods pro,之後會聽到微微的提示音,此時就可以切換模式,坐車的時候真的超級需要這個功能。

👉🏻上課時可以方便錄音
「進入設定-藍芽-選Airpods pro-麥克風-總是左耳-開啟語音備忘錄」,這樣就開始錄音囉!

👉🏻尋找耳機
總是會有找不到耳機的時候...這時候可以透過Siri來尋找,請Siri幫忙呼叫你的耳機,此時耳機會發出聲音,讓你好辨別他是否在你身旁,也可以透過手機看到最後使用的位置。

👉🏻音量限制
這個功能我個人覺得很好用,在「手機設定-音樂-音量限制」中做調整,想我常常手上拿超多東西,很容易不小心按到手機音量鍵,每次都會嚇到自己!發現這個功能,完全根治這個問題!

👉🏻共享音樂
播放音樂的同時,點下(圖二)中我圈起來的圖示,就可以選擇要分享的對象,不過此對象也必須要有Airpods才行喔!

#Airpodspro#Airpods#apple#藍芽#耳機#藍牙耳機#小撇步#隱藏功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