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故事談人生ep1 pt2

1 / 1

他說完要交往後我是沒有答應的,因為真的太快了。才見面兩次就要交往,太迅速了,也顯得自己沒價值。不過當時後的我對高二學長的憧憬滿滿,也覺得他對我很好就猶豫了一下。
隔天放學的晚上他又問了我一次,我就問他為什麼要那麼突然的問我這個問題。

「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遇到像你那麼能讓我放鬆的女生了,加上你們班不是有一個男生要追你,我怕你被他搶走我就⋯」

我就那麼毅然決然的答應他的表白了

後來熱戀期時雙方都過得很開心也很幸福,他會陪我走回家,我不開心的時候會哄我等等等的。也常常在段考前一起去市圖唸書。
不過他有一個缺點就是他很常跟他的球隊(他是排球隊的)球經相處的太親密。(至少以我自己看來是這樣)不只是他一個男生跟三個女生去念書,有時候還會幫忙買早餐。我也因為這些事跟他吵過很多次,也慢慢發現他對於這些爭吵越來越疲憊。
聖誕節前我們一起去了耶誕城,我在那個時候看到了他的暖他的好,我們在餐廳的時候我點的餐比我想的還要辣,他就跟我交換餐點幫我吃掉了。當下真的有夠開心,很慶幸自己能找到一個那麼好的男朋友。
不過在12/14號,那一天是我的一場大提琴公演。他騙我說他練完球要跟他們去耶誕城,而且會過夜。我當下真的很著急,怕他冷到了而且沒衣服換。跟他講了很多,他卻覺得我很煩。過了幾天,他傳了訊息給我。

「欸你覺得我們真的適合嗎?」
「怎麼說」
「你不覺得我們根本不適合彼此嗎」
「所以你現在想要怎樣」
「分開一陣子吧」

當下的我是很震驚,甚至有點害怕的。因為我很怕離開他。我甚至很努力的挽回他,跟很多學姐,老師們都談過了。當時的我很抑鬱,不過在一個契機下,我還是狠心的跟他分手了。
我的作文老師是一個很睿智的女生,我很喜歡跟她聊天,因為他總是帶給我不一樣的價值觀以及看世界的新視野。還沒分手前,我跟那個老師約了一個晚餐。跟他提到了我目前的感情困境。本來期待聽到一些安慰的話,她卻丟給我一句。

「你知道,他會說出那些話就代表他的心已經不在你身上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