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關人生]💄品牌公關和公關公司的差別💄過來人分享🍀

1 / 1

為什麼會想要分享此篇心得?
那是因為我自己本身有和「公關公司」交手過,並且在交手的過程中,深刻體悟兩者的差別:

#即時性給予對外窗口正確資訊
品牌公關(企業本身獨立雇用的公關人員)最了解自家的人氣商品和想要推廣的產品是什麼,以及現在公司所有商品和活動有哪些?內容分別是甚麼?相反地,公關公司無法立即給予客人即時性的回覆,還要透過和該企業詢問,確認後,再轉達。這中間的過程,如果該企業沒有第一時間連絡上,就會耽誤客人時間,以及顧客消費的意願。

#立即性的接待與必要回覆
品牌公關能夠隨時接待長官、貴賓或媒體,介紹公司形象品牌、商品和特色,給予立即性的專業資訊。相反地,如果是公關公司,就要達成三向(公關公司、客人和企業)的聯繫,來確認好時間地點。

#高EQ和耐心的溝通
"如有必要"品牌公關得要從公司形象說明起,以及過去、現在和未來行銷活動等等,以此來顯現公司的獨特性。當然,在決定說甚麼之前,要看看你碰到的是怎麼樣的賓客,除非對方詢問,否則,在沒有話題之下,公關還要能夠隨時找不同話題與對方聊天、傳達品牌形象,但是這一切都要建立在"賓客願意聆聽"之上。

ℹ️更多完整資訊:https://reurl.cc/z8WRN6
ℹ️瑞塔趣哪兒:https://rita168168.com/

#瑞塔趣哪兒 #品牌公關 #公關公司 #差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