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怦然心動的時刻,一起來看看義大利男子與他們的西裝吧!

1 / 4

我是一個很喜歡看著男生穿著西裝的人,西裝不僅能展現此人的品味,也能夠看出一個人對於自己生活的講究。在台灣,因為氣候濕熱,加上這幾年的街頭運動風盛行,越來越少看到穿著整套西裝的人走在街上。

每次到義大利出差,走在米蘭的街上、路面電車裡、咖啡店內、地鐵站外,總是會看見西裝筆挺的義大利男子穿梭在大街上,義大利男子與他們的西裝,永遠是如此吸引著人們的目光,不難看他們對西裝講究的程度。

夏天時刻,他們穿著舒服透氣的亞麻面料,淺色系的搭配,在高溫的夏天中,沒有一絲的不耐; 冬天來臨,他們披上毛料大衣、戴上帽子與手套,在寒冷的冬日中,成為他們每個人最佳的伸展台。

米蘭大教堂旁的文藝復興百貨,在折扣季時,男士樓層,永遠比女士樓層顯得更加擁擠,義大利男子應該可以獲選全世界最愛漂亮的冠軍 (當然,不是所有的義大利男都是如此)。

他們從小生活在如此愛美的國度中,與生俱來的生活美感,造就了他們對於穿著的講究。在義大利,你幾乎不太會看到這些搭配 (高腰西裝褲加上球鞋或拖鞋或人字拖 / POLO衫加上西裝褲,再套上防風運動外套) 之類的穿著。

在色彩的搭配上,義大利人絕對也是箇中翹楚,在亞洲國家, 我們不會看到穿著粉色襯衫,但卻搭配整套綠色西裝如此強烈的搭配方式,如果這樣穿搭,在台灣的路上,肯定會接受到不少異樣眼光,但在義大利男子的身上,卻是如此的合理。

在這春天的季節,從衣櫥中挑件清洗乾淨的襯衫,拿出已經塞成梅乾菜的西裝,好好的重新整燙一遍吧! 讓我們偶爾也能夠學著義大利人的優雅,為生活中,多添加一點講究,多添加一些自信,為這個新的季節的開始,堅定地踏出每一步。

跟著莉芙小姐,發現美好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ollow Miss Liv, find lovely life

擔任時尚買手,負責品牌與零售商之間的溝通,紀錄我的工作與生活。

📷️ 看照片在這裡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hi_missliv/

🍽️ 吃美食在這裡 PopDaily

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01505

💼聊工作在這裡 Pixnet

http://missliv.pixnet.net/blo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發時間在這裡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2HFGz29ifo0f2IAMwd-l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