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減點糖的好處!{上篇}

1 / 2

甜食、甜味是生活的溫暖調劑,也是戀人間的美好流動!從來「甜」就是人們的療癒及慰藉的味道。

甜甜的滋味帶給人們的感受是「美好的」「歡愉的」

但!有沒有想過,當減少這些甜蜜滋味時將帶給我們什麼樣的生活改變呢?!

今天就讓Karen來告訴各位「減糖」將會對我們會產生什麼樣的變化!

⚠️注意:文章主題是「減糖」而不是「去糖」

🍭#減糖的好處1

「皮膚會變好、痘痘會減少」

由於「過高」「過多」的糖份會使皮膚產生「慢性發炎」的反應,類似過敏的症狀會讓皮膚紅、腫、熱、癢或對過敏原特別敏感,所以當糖份減少自然容易皮膚就會回到平衡狀態也不容易出現長痘痘的問題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減糖的好處2

「體態更輕盈、體脂肪不堆積」

「含糖量過高」的食品對於人體來說就是一個「空熱量」的產物,「空熱量」在營養學來說就是‘’空有熱量卻不具任何營養價值的食品‘’包含過度精緻的蛋糕、西點、高度含糖飲料等⋯⋯這些甜蜜的負擔不但不能提供任何營養需求,長期食用還會造成身體肥胖及高血壓、高血脂等⋯⋯負面影響!

🍭#減糖的好處-3

「憂鬱感OUT、情緒愉快不暴走」

如果你以為吃甜點就能讓心情變好的話!小心!

那你一定要看看以下這段話!

根據醫學研究指出人在攝取「過量」的糖份時容易影響中樞神經系統的活動,使人在面對壓力時的情緒處理、及應對。當血糖過了上升期,反而會讓心情更低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也許一些甜可以平復心情,「過度甜」反而會讓心情更差!

看到這裡是不是對於「糖」有些許改觀了呢😉

「糖份」固然是身體提供運作及熱量的來源,但「過度」「過多」的糖卻是會對身體帶來不健康的狀態!

所以這裡Karen再次重申!《文章主題是「減糖」而不是「去糖」》

所以!大家可以從生活中慢慢學著「減糖」,不論是從飲料開始、少吃精緻甜點開始都是非常好的唷!

下篇Karen會繼續跟大家分享減糖的更多好處!

🔗下篇文章連結在這裡🔗

「生活減點糖的好處-下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Karen W.

從137公斤成功減重到現在的52公斤,

一直以來嘗試過許多五花八門的減重方式或減肥偏方,

但始終忽胖忽瘦,也不見效果,

後來經過自己努力不斷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及飲食菜單終於將體重.體脂維持在目前的階段並沒有復胖!

希望能將健康的體重管理及減重方面的技巧方式讓更多人能健康地擁有滿意的體態!

臉書粉專請Follow:

#HOLA我是厚片HolaImKar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aren W.粉絲專頁

臉書搜尋:

@holamisstoast

 #減糖 #少糖 #低糖 #無糖 #減肥 #減重 #減脂 #皮膚好 #KarenW. #好心情 #精緻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