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ifesting The One 吸引對的人

1 / 1

前一陣子發現自己在感情上有一些舊的見解和新的體悟與信念,這篇文章想來分享要用什麼樣的心態來檢視感情,以及吸引對的人顯化真愛。希塔療癒是我發現很好用的人生顯化工具,利用淺意識的信念轉化來達到我們想要的人生及感情。

以前20初歲時開始,面對感情時常容易感到焦慮和不安全感,也常常會有不信任對方的念頭。隨著這幾年的感情經歷,我開始慢慢意識到感情不是自己努力及一方認真就能夠得到想要的愛情。現在年紀開始步入接近30歲,過去的經歷讓我衡量到付出及收穫平衡的重要,就如同人生面對人際、家庭、工作一樣。

儘管之前遇到過靈魂伴侶,後來我暸解到與靈魂伴侶的相處,其中是為了幫助自己更加的意識到過去感情中在內心深埋已久的問題 ; 每一次與對方的相處,都像是照鏡子一般,面對原有的問題進而療癒內在,到最後焦點還是回到了自己身上。

不論現在的生活、工作、更是感情,因為斷捨離讓我很確定走在自己的旅途上,當捨棄看似目前對自己重要的對象和關係,但其實是為了自己的快樂及未來會有對的人出現,這一切都將會是值得的。只要相信提升自己先成爲對的人,就會吸引到對的人到生命裡,宇宙將會把對方帶到自己的面前。

除了讓自己先成為對的人,還有兩個因素決定了是否吸引到真愛,就是意識和振動頻率,人的情緒有各種頻率,高低頻率也代表情緒及信念的正負面。一旦維持了過去關係中的想法及情緒,那就很容易繼續吸引與過去同性質的對象,因此,可以試試這麼做:接受過去雙方的行為和相處,並釋放當時的情緒,原諒代表與過去的自己和解,再來就是圓滿與對方的關係,這裡指不需要與對方和好或成為朋友,但要真心的希望對方好。

我知道這些步驟不是每個人都能夠當下完成,但只要你有這些意圖,宇宙也會合力幫你完成。如何用具體的信念吸引真愛:將注意力集中在情緒和感覺中,來檢視自己對待對方或感情中的行為,是否為自己想要被對待的方式。以及,我現在的狀態及頻率是不是已經準備好進入對的關係,透過提高振動頻率並相信會吸引到與自己一樣高振動頻率的人,最後肯定自己是值得擁有最好的、值得被愛的。

You deserve the right o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