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力覺醒芝麻素|睡美人計畫養成,每日一粒,補充生物素及高達 9mg 的芝麻素萃取精華!

1 / 1

每次跟朋友聊到睡眠問題,好像大家都有不同的睡眠困擾,像我自己就是不折不扣的夜貓子,即使早早上床就寢,也會因為無法放鬆,精神呈現亢奮的狀態,很難輕鬆入眠。

加上現代人都有的壞習慣,睡前滑一下手機(通常一滑就半夜兩點了)早上又賴床、帶有起床氣易怒,照鏡子才發現氣色很差呢~檢視了一下自己的作息,也真的都很晚睡,但是早一點躺在床上,又會變成失眠的困擾。想要有良好的健康狀態,發現我要補充的就是芝麻素!!

酵力覺醒芝麻素適合這些族群:

✔晚上總是睡不著

✔白天完全起不來

✔上妝難掩氣色差

✔清不完的掉落毛髮

✔易怒不耐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刷牙後依然有口腔異味

✔經常恍神注意力不集中

✔容易變胖、新陳代謝變差

統欣生物科技推出的「酵力覺醒芝麻素」是膠囊狀的,不但無色無味、好吞嚥之外,而且只要睡前 30 分鐘吃一粒即可,加強保健可以吃到兩粒

同時喝杯溫水增加新陳代謝,同樣乖乖躺去床上再偷滑個手機,滑不到30分鐘你就會想:把刺眼的手機調節成勿擾模式就寢,整個人會進入比較放鬆的模式,不知不覺你就會想關燈、躺平、閉上眼睛,然後就睡著了!!!

每一顆酵力覺醒芝麻素,都有芝麻素萃取精華高達9mg!芝麻的好處不需多說,日本專利γ-穀維素同等12碗糙米飯的高度營養價值,比起多吃幾碗糙米飯,酵力覺醒芝麻素補充更快速!

80種酵素與草本助眠複方、日本專利GABA,可幫助更好入眠~良好的生活作息,搭配酵力覺醒芝麻素,可幫助入睡調整體質,睡眠好精神氣色佳,讓愛美的人常保青春美麗。

另外,酵力覺醒芝麻素可以試吃五天,無效退費!真的是對自家產品很有信心呢~推薦大家試試看,我平常吃一般的保健食品,都不會有太明顯的感受,但是睡眠真的佔了每天的三分之一,不把睡眠品質顧好的話,很難在白天工作有好的專注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如果沒睡飽,效率會下降也是難免的,還有整晚淺眠做夢也是很累的,由內而外的保健方式,讓每天都能活力充沛的打起精神!幫助維持一頭秀髮的"豐采"🤗

酵力覺醒芝麻素目前還有買4盒,再送10粒/1盒的活動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這邊購買:https://pse.is/QMGCS

▲注意:試吃的話要先拆封小盒的,4大盒須保持完整才可以退費。

粉絲頁 酵力覺醒 power of health

#芝麻素 #睡眠困擾 #睡眠品質 #美容覺 #懶人美容法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indaling120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ndaカフェ巡り https://www.facebook.com/lindaling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