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運勢指引🌹

1 / 5

大方向:基本上明年會是動盪蠻多的一年,經濟會有波動,有些人會面臨失業,上半年比較多混亂,當無法支撐時請尋求協助,信仰或身邊的親友。下半年會好轉,基本上會撥雲見日,從複雜走到平靜,記得堅持自己想走的路不要因為上半年的混亂而迷失了方向。


A
2020事業運不錯,想衝刺的朋友今年是很好的時機,有機會記得把握!雖然會非常忙碌,但能讓你有所成就,記得保有初心!
忙碌的同時記得關心自己的家人和朋友,你可能因為忙碌而忽略了關心你的人。

感情部分2020或許會有追求者或你所仰慕的人,也許不會有預期的結果,但不用擔心,這也是在感情路上的一種學習與成長。 -
🐱提醒,2020最重要的是平衡,事業與自己生活的平衡取決在你手上,好好把握機會,享受事業有成以外的生活,祝福你們。

B
選擇這組的朋友,2020玩心較重喔!今年能結交很多朋友,但注意他們真的是值得結交的朋友嗎?
靜下心想想這個感情真的是自己喜歡的嗎?
大家在一起玩或許很開心,但你把玩樂看得太重了,其實對你的人生沒什麼幫助,還可能惹禍上身,對於結交的朋友要慎重選擇。
也可能是在合作夥伴上的問題,不要魯莽與人合夥或投資。 -
🐱提醒:請把自己的心靜下來,好好規劃生活的方向,多方交友是好事,但因為玩樂而無視其他事物,並不是好的選擇,玩樂與正事都需兼顧

C
2019下半年遇到的困難到2020即將結束了,身心靈能好好的放鬆,將去年的壓力好好釋放!
恭喜抽到這組的朋友,今年感情會有不錯的進展喔,過去來來去去的人,今年終於能遇到自己理想的對象,祝福你們的感情甜甜蜜蜜~

事業部分可能有小人使絆子,你有能力可以解決遇到的困難!不需要太擔心。

今年的運勢非常不錯,一切都會漸入佳境。 -
🐱提醒:今年注意可能會破財和無心之災,外出注意交通安全,身體健康會有些小毛病,該看醫生就馬上醫治,否則小病不治,大病難醫。

D
今年有許多社交聚會或應酬,大魚大肉注意身體是否經得起負荷,小心後遺症喔!變胖或腸胃問題要當心!
小心投資部分,上半年經濟的不穩定可能會有損失,要有所準備。

感情注意出現騙財騙色,身邊出現的人要當心,睜大眼睛或請親友鑑定在深入交往! -
🐱提醒:有些聚會記得適時的拒絕,今年要多照顧自己,尤其是身體健康的部分!適當休息很重要喔!

此為集體意識占卜
如不符合你的狀態就無需太在意囉~
🎈想更詳細了解請預約占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