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韓劇教我的事 #梨泰院class #朴敘俊 #人生語錄#小爆雷 #句句經典

1 / 3

梨泰院這部劇真的給我蠻多的啟發

或許不是因為出色的劇情或是場景題材

而是剛好符合一些自我的人生經歷

所以很喜歡這部片吧!

如果你也有很觸動你心的韓劇

也歡迎底下留言告訴我唷!

「我會做盡所有需要的事,不要來決定我的價值,我的人生才正要開始」 「我會做盡所有需要的事,不要來決定我的價值,我的人生才正要開始」

這句話講出的情況是:

劇中朴全新在監獄坐牢不斷看書,被同事獄友的崔勝權嗆聲說:「你在自以為什麼?你也是人生完蛋的前科犯啦!」而這時全新就說:「所以呢?我的人生完蛋了嗎?苦工?讀書?跑船?我會做盡所有需要做的事情,你不要决定我的價值,我的人生才剛要開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這讓我想到我的一個家教學生(不知道他會不會認真看這篇文xd)

首先,我完全不是出自於同情才這麼說

這個孩子高中開始讀夜校,白天很努力的為自己的生活工作賺錢

會對他這麼有印象是因為他說他的老師、同學都不看好他

看到他一個夜校生認真準備大學備審,卻冷言冷語的說屁話

反正就是跟他說你考不上不用準備了之類的

我很慶幸,也很欣慰在這樣一個環境下

他還是努力的在學英文和越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孩子,你有看到這裡,我想告訴你

「不要讓別人決定你的價值,或許我們曾經不被看好,我們曾經身處在不好的環境當中過活,但是你的人生才剛開始,你可以做盡所有你需要的事」

希望每個曾經不被看好的你都能睜大眼睛

看清楚自己的價值,而不是被那些屁話給影響了

  - #梨泰院class#朴叙俊#便利貼#便利貼法#個人品牌#品牌經營#個人品牌經營#追劇#韓劇推薦#韓劇#被動收入#內容行銷#聯盟行銷#我從韓劇裡學到的事#便利貼#創業#創業之路#創業日記#大學生活#大學生#年度目標#目標設定#不要害怕#donotbeafraid#韓劇台詞

哪裡可以找到我呢?

除了追蹤我的波波帳號以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