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小物👊🏻

1 / 1

▪️今天第一次去領,已經不用排隊了呢!
▪️去年底早已計劃年後去新加坡🇸🇬旅行,1月初爆出武漢肺炎,因為本身鼻子過敏的關係和空氣品質愈來愈糟,家中原本就有購買口罩的習慣,在政府掌控口罩通路與數量之前,初估口罩的庫存足以供給一家四口使用至3月底。
▪️過年期間一直守著有關武漢肺炎的最新消息,仍然決定如期在2月初前往熱帶國家避冬、避疫情。因為防疫觀念不及台灣的謹慎,加上當地的大陸人士也不少,新加坡的確診案例數很快就超越台灣了,甚至一度成為中國境外第一大疫區!
▪️直至3月初的現在,康復者已達到確診案例數的一半,能如此有效的控制住疫情,我想是因為新加坡政府很早就對中國實施旅遊禁令,對人民實行嚴格的居家隔離規定,而且當地居民對政府的高度信任。
▪️本人回國已屆滿14天以上,認為台灣政府除了上述措施之外,亦將口罩的製造生產與數量分配的決策做對,因為台灣原本就是口罩進口國,在全球防疫的情況下,內需理當會不足,在民間企業的全力支持下,建置口罩的生產線僅花了3週時間!
▪️口罩數量已經趨於穩定,而且有很方便的口罩地圖可以即時查詢庫存量與地點,最後導正大家要對抗的是病毒,而不是病人!
希望大家健康平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