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允樂使用心得💆🏻‍♀️

1 / 3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葵柏兒》這牌子,我起初是聽過一次兩次而已,沒去注意,因為我個人是用韓國保養品居多,但後來注意到小樂代言就開始關注。廢話不多說!
💁🏻‍♀️這次我購買的是:健髮豐盈洗髮露+橙花修護洗髮露,都是550ml。目前有活動,可以沐浴露或洗髮露任兩罐$999。
剛收到時覺得:嗯?包裹的箱子小小的,開封後真的覺得偏小罐😂畢竟平時大多用700ml的~
💁🏻‍♀️包裝:外箱就是用tiffany綠的小紙箱,內裏有泡泡袋防撞。本身的包裝是黑色紙盒,上面印的「樂」是立體的非常有質感。而且紙盒剛好在味道的地方有露出來,不需要特地拆開盒子也能知道是哪種味道,非常貼心的設計!❤️
💁🏻‍♀️香氣:兩罐的味道都非常好聞!我個人對香味非常挑惕,他的香味跟韓國香水洗髮精那種完全不能比!是清爽自然的香,韓國的那種一聞就知道很濃的香精!這點就真的打趴一堆了😂我個人「非常非常非常」喜歡健髮豐盈的味道~
🌟健髮豐盈:主打添加維他命F :調理頭皮環境,增進髮絲健康。適用髮質:易扁塌、細軟髮🙆🏻‍♀️這罐我除了推香味外,確實洗完吹完感覺蓬鬆。
🌟橙花修護:主打添加維他命E:具保濕、滋養及調理呵護秀髮不受到強烈日照傷害。適用髮質:染燙、受損髮、頭皮敏弱者。這罐味道是淡淡的花香,我剛好最近壓力大有去抓頭皮,有些小傷口,用的時候不會像我用其他會有刺痛的感覺,「還是有一點不適」但不適的感覺比較低。
🙅🏻‍♀️缺點:用完後我覺得一定要搭配髮膜或髮油去護髮!!我洗完把泡泡沖掉時,頭髮會澀澀的,當下用手撥開會容易打結。(用完髮膜後吹乾就沒事了)BTW他們家也有出髮膜,應該是設計過的,讓你可以直接買一整組😂
💁🏻‍♀️使用時頭髮澀澀的問題讓我想到之前用「無矽靈洗髮精」也是一樣情況。所以我看了背面成分,好像真的沒有矽靈欸?!矽靈:Dimethicone
還意外發現一行字:「請享用♡」真的是擄獲我的心😍
💁🏻‍♀️結論:整體評價🌕🌕🌕🌕🌑
1⃣️價格算是中偏高,當然主打天然成分,價格本來就會高一點,大家可以考慮趁最近活動去買!
2⃣️香味、包裝真的很深得我心❤️
3⃣️使用一定要搭配髮膜使用,比較麻煩一點,有時候想洗快一點時就比較不方便。

💁🏻‍♀️以上是我的不專業分享,如果有什麼好奇的,可以底下留言,我知道的都願意回答!或是你們也有人用過、分享,都歡迎❤️

💁🏻‍♀️至於到底要不要使用「無矽靈洗髮精」,建議就是看個人頭皮狀況~上網查也算是兩派說法啦。

#波波黛麗 #popodaily #洗允樂 #波波妝漂亮 #頭髮 #不專業分享 #心得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