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你如何在2020年抓住升職機會?《職場篇》

1 / 1




機會總是可遇不可求,而且稍縱即逝~
如果有個升職的機會來到你身邊
你能察覺到嗎?
該怎麼行動呢?
你抓得住機會嗎?

🔮如果你變成一個透明人,可以四處自由穿梭,沒有人會發現你的存在,擁有這樣犯規的能力之後,你會最想做些什麼事呢?

A. 偷竊貴重物品
B. 四處搞破壞,做一些變態的壞事
C. 接近、跟蹤喜歡的人
D. 惡作劇,開些無傷大雅的玩笑





🔮測驗結果分析:

選擇A
你的野心很大,想吃下不少東西,不管是權位或是利益,你都不想放過,這些強烈的企圖都看在主管的眼裡,不過只要你是個可用的人才,公司當然也不會虧待你的表現。

你必須先創造個人最大的優勢,精益求精,有了好的成績之後,才有機會與權利與人談判,但是也不要顯得太過自滿,若是遇到不懂惜才的老闆,可能會想要殺殺你的銳氣,反而讓你受挫,所以在能力表現上還是謙虛一點吧!


選擇B
你的自覺力不錯,所以絕不願受任何委屈,如果有什麼差別待遇發生在你身上,你馬上就會大斥冤屈!你也很會看人,會先觀察主管是屬於什麼樣的個性,才決定該不該有話直說。

有時候,你也知道應該要先閉上嘴,好好觀察,好好做事,直到把成績做出來後,在適當時機為自己爭取應得的利益與公平。


選擇C
你有點貪吃,不過,只在可允許的範疇內你才會動手動口,平常你會克制自己的慾望,即使覺得自己受到不公平的待遇,你還是會隱忍下來。

對於上司們,你還是很尊敬對方的權威,你會默默期待公理出現,相信只要一直努力,總會讓人發現自己的價值與貢獻,屬於苦幹實幹不抱怨型。


選擇D
你就像是個隱士高人,辦公室裡的阿諛我詐永遠都不會摻和上一腳,因為你根本就志不在此。每當到了人事異動的時候,你總是置身事外,心情毫不受影響,因為你不喜歡太複雜的人事鬥爭,所以不會特意表現。

你很怕被捲入爭權奪利的漩渦之中,寧可守著自己的工作,安安份份做個小職員,要升官的話,就得看你的上司有沒有這種眼光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