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這樣分配,準備指考沒問題!🤩

1 / 1

2020的指考因為肺癌疫情的關係,延後了考試日期,考生可以好好利用時間分配來讀書!不過一定很多人跟我一樣說到時間安排,就覺得一個頭兩個大~最近看到有文章時間分配,覺得蠻不錯的,跟大家分享!

👉🏻首先,把一定要做的事項,大項目列出來,例如:讀書、運動,再將他們安排進時間當中。

⚠️學會拒絕被打擾:
可以清楚告訴家人或是同學,如果不是緊急的事,可以等我念完書(幾點)再來找我。

👉🏻精細分割
如果計畫平均一天要讀三小時的書,但如果一直抱持著「連續讀完三小時」的想法,那一定有一大半的人無法做到,所以把這三小時細細分割成也許三個一小時或是六個半小時。

👉🏻固定時間做固定的事
先精細分割時間之後,盡可能地在往後的每一天,都在固定的時間坐下來認真讀書,這樣身體也會記憶這個習慣,也能確保絕對不會有時間分配被打亂的情況發生。

⚠️不過最大重點是:
不論怎麼樣分配時間,都要確保在時間內都是認真、不分心的在讀書,不然都只是浪費時間。

一起成為人見人愛的效率女孩:http://bit.ly/2HKs4E5

#大學#大學生#指考#考試#時間分配#讀書#學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