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暖心小家電,開學快跟室友一起買起來!😍💕

1 / 8

外宿少女們必備這些超可愛小家電!方便、養眼、又不貴!快點跟室友一起買起來,準備一下開學得小確幸!把宿舍或是小家佈置成咖啡廳style吧!

💕三明治輕食機
這台機器不只可以做磚壓吐司,還可以做鬆餅、雞蛋糕,有多種考版可以選擇、替換,外型還非常文青,完全可以把家裡佈置成咖啡館的概念!

購買去:http://bit.ly/2ORuPHz

💕多功能料理鍋
這個真的超級適合似有幾個一起分享,有趣又方便!本來就有附大容量鍋、煎烤盤、蒸盤,另外還可以加購平烤盤、丸子盤、煎餅盤,這東西真的深深吸引我,大家一起吃、一起煮的樂趣就靠它了!

購買去:http://bit.ly/39ntjom

💕美式咖啡機
天啊~這台咖啡機真的太美!採用大地色森林綠,讓人看了很舒服,另外就是操作簡單、好清理,泡茶或是泡咖啡都可以!

購買去:http://bit.ly/39rgppa

💕迷你烤箱
這是個外型超可愛卻有厲害功能的烤箱,戚風蛋糕、蛋塔、麵包、低溫烘培的水果乾,全部都可以達成,清理的方式也很方便!

購買去:http://bit.ly/38o8Bof

💕多功能絞肉機
其實我覺得著更多是拿來絞果醬的,早餐三明治、下午茶小點心,甚至是做辣椒醬都很好用!不過提醒一下如果做了辣椒醬,之後可能就不能做果醬囉!會辣~

購買去:http://bit.ly/2vuJFN4

#開學#宿舍#女孩#外宿#家具#家電#淘寶#下午茶#少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