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助珍奶超級萌♡卡娜赫拉甜點盒玩公仔/兔P粉絲必收藏

1 / 1

大家好!首次在PopDaily上發文,我是毛毛!
從2016開始喜歡上「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身為粉紅兔兔及P助粉絲,看到新品時眼睛總是閃閃發亮,一路就被這兩隻小土匪搶劫了4年,未來也會繼續分享我的各種收藏唷!

這次要來開箱這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甜點時光」,研達這次又出了公仔系列盒玩,想必又萌翻一群粉絲們吧!甜點配上粉紅兔兔及P助真的超可愛。
這系列一共六款可以選自己喜歡的不用盲抽,全部都是以粉紅兔兔為主,有發現P助全變成食物了嗎?先來一杯P助珍奶,謝謝XD
接下來開始介紹每一個款式,一起和兔兔P助享受甜點時光吧!
-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甜點時光🍰

1️⃣P助珍奶🌟 超推薦,我最愛這款!因為背蓋和吸管都可以拆開,就見到裡面的驚恐P助啦!!(拜託不要喝我)

2️⃣甜甜圈

3️⃣杯子蛋糕 4️⃣糰子

5️⃣鬆餅 6️⃣馬卡龍

看完這些照片後,是不是很想直接買一組收藏呢?和之前研達出的公仔最大的不同就是,這系列的公仔是沒有底座的,可以盡情的放在喜歡的地方(歡呼萬歲加尖叫)。
但仔細看公仔的塗裝還是有些可惜,糰子P助的眼睛不明顯,還是我自己用奇異筆點的,但沒有太明顯的缺陷我都可以接受。

特地找了日本的杯緣子做比較,讓還沒入的粉絲們能想像這系列公仔的大小及顏色差別。
研達的兔兔比較大隻一點,顏色也比日版杯緣子更粉了一些,連腮紅顏色都不一樣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購買商品資訊:
哪裡買❓研達PC和蝦皮似乎都賣完了,7-11有單賣可以去看看有沒有喔!
我之前是預購一組6款 💲990 (金額放上來也給大家參考)

以上就是這次的盒玩介紹,希望大家會喜歡,想要看更多我的少女心日常記得追蹤我IG唷(*'▽'*)https://www.instagram.com/doris.0121/?hl=zh-tw

#卡娜赫拉達小動物甜點時光#卡娜赫拉#kanahei#カナヘイ#研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