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苗栗]最近瘋傳的Teascoevry發現茶🍵

1 / 7

最近武漢病毒嚴重,外加流感盛行(是這樣形容嗎?)😂真的只能增強自己的免疫力。



最近臉書瘋傳發現茶裡的行銷聽說持續喝了兩年從來都沒有生過病健保卡只拿來看牙醫,想說買來試試。

本來就很喜歡喝無糖茶,剛好#棗尋蜜紅
也是無糖,默默就按下按鈕Enter 鍵結帳。😂

裡面的材料紅棗來自苗栗公館雞心棗,
苗栗公館得天獨厚,擁有獨特的砂質土壤、後龍溪硬水質灌溉,以及入秋後第一道東邊的山風,讓公館種植的雞心棗肉質紮實,胺基酸、有機酸及黃酮類化合物等較一般豐富,香甜品質更佳,營養價值也更高。是台灣唯一的專門紅棗產區。

雙層玻璃杯也超美的,可以當行動暖爐唷!限量100組加價購199元趕快買👍


底下有網址~不多說囉!來去喝杯好茶♥️
冷冷的天來杯熱熱的茶,I like Teascoevry
👇🏻👇🏻👇🏻
https://www.teascovery.com/red_
dates_farming/

——————————————————
2020/02/12(泡過後的感想)
自己是買了棗尋蜜紅(雞心棗➕紅茶)和黑糖棗尋國寶和黑糖棗尋蜜紅。

分別都拆來喝喝看,也分享了同事。
他們說味道很香,尤其是回沖第二次的時候紅棗味更加明顯(整個泡開)

我自己是愛無糖系列和國寶茶,泡第二次茶葉味整個回甘。天氣冷冷的喝真的很幸福!





#發現茶
#公館雞心棗
#Teascoev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