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FONTS⚡️IG特殊字體,就是要比別人美!

1 / 3

不想要下載APP的話,非常推薦這個網站!!!

裡面不僅有很多漂亮的字體之外,還有超多可愛的圖案標誌可以複製貼上!!!

https://coolsymbol.com/cool-fancy-text-generator.html

覺得複製貼上太麻煩,想要直接可以打出可愛字體就趕快下載Fonts這個軟體吧~~~

有很多免費的字體可以使用,或者看影片就能解鎖漂亮的字體跟特殊標誌符號!

像是鵝、長頸鹿、犀牛、大象、青蛙、蜥蜴、馬等等很多特別的圖案是其他APP裡面沒有的哦!

另外還有兩個很特別的APP提供給大家

象形文字,裡面有很多意味不明的可愛小圖,喜歡搞怪的圖案可以下載來玩玩看^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彩色字體,跟Fonts比較像,很多漂亮的字體可以選擇加上可愛的圖案跟符號,這個的好處是不需要看影片解鎖,免費的都可以直接使用,圖案也比上面的多樣!!!

Instagram:@jenniferzang

YouTube:Jennifer Zhang

#instagram #字體 #taiwan  #Popdaily #poplove_mag #Poplove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波波邱比特 #波波妝漂亮 #波波打卡 #波波日本 #波波發胖 #波波穿搭 #可愛 #漂亮字體 #特殊字體 #IG字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