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物|澎澎抗乾敏系列】 低刺激、高保濕 乾敏肌膚的首選

1 / 3

咦!這跟以前的澎澎沐浴乳感覺差很多耶!萬年品牌推出新產品了嗎?沒錯!這次的抗乾敏系列主打無皂鹼、無色素、無礦物油、無Paraben / MI / MCI防腐劑,許多這類型的產品,包含化妝品類都會添加防腐劑,不是說不添加就是最好的,主要也是擔心滋生微生物,但添加劑也是有被食藥署管制的品項。(更多資訊請看新聞報導)

【澎澎Soft 親膚舒緩沐浴乳】

●歐盟專利燕麥舒護成分,舒緩修護肌膚乾燥、脫屑、等刺激不適,長效水潤。

●中性溫和,質地濃潤滋養,有效改善乾燥狀況。尤其特別適合肌膚特別乾燥的時候。

【澎澎Soft胺基酸修護沐浴露】

●選用低刺激APG潔淨配方,提升肌膚防禦力,對肌膚溫和不刺激。

●弱酸親膚,質地水潤輕透,淨爽無負擔。

最近天冷,洗完澡全身都很緊繃,我指的是皮膚非常緊繃,之前使用的是胺基酸修護沐浴露,其實跟以前使用肥皂相比,就已經可以感受到一些差異。但想要有效改善乾燥狀況,還是要來使用親膚舒緩沐浴乳,這種天氣不來一下高保濕真的是無法啊!洗完澡還要擦一層厚厚的乳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差點忘記提到,本身的膚況就是乾敏肌膚,之前會開始使用肥皂是因為害怕裡面的添加物,但是詳細了解後,才知道只要選對產品,還是可以都兼顧的。

神秘客的視角看世界 粉絲專頁

神秘客的視角看世界 Instagram

小新與阿熊的日常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