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捲早點報: 飛機上的靠走廊派就是比較厲害

1 / 1

說到飛機上選坐位這件事,不知道你是靠窗派?還是靠廊派?

-

我個人是屬於簡寫超詭異的靠廊派,原因很明顯的就是上廁所不需要借過來又借過去的,可以隨心所欲的上廁所其實是很幸福的呢,試想一下假設你在坐位上突然肛門無力、再過2秒就必須放響徹雲霄的屁我個人是沒在在乎文不文雅這件事,畢竟是正常的生理現象嘛,會說「排氣」的極少數我可能暫且封他為廁所界李白,但基於好奇還是想看看有沒有比較文雅的說法,但很抱歉這次沒的科普,就是放屁了),坐靠窗就只有尷尬加裝死或繼續看電影的份,好像都沒有比較好,但反觀靠廊派就很多好處了,光是有充足的時間可以假裝沒事的走向廁所抑制音量與味道就是件美事,更不用說在機上突然無預警腹瀉(這個文雅了吧)想要奢侈的跑廁所,雖然旁人一定會斜眼關心這人到底是怎樣,但起碼不用跟人對到眼或等待被借過已經不錯了吧??以上都是比較極端的例子,而且坐走廊還得管理進出口的部份,但有沒有瞬間覺得坐在靠走廊就是一個比較保險的選擇了呢哈哈哈?

-

  前幾天才剛好看到一篇貼文,分析了靠窗派與靠廊派也有截然不同的個性,這種文真的一律當參考就好,不過我記得大致的內容是,靠窗派比較屬於自我中心、敢於發表意見的人,而靠廊派則是屬於內向會屈就、替別人著想的人,我是不知道靠窗派那邊怎樣,但我這邊好像有點準就是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