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色調⚡️Instagram免費色調帳號分享

1 / 7
<a href= <a href= @jenniferzang" width="3024" height="4032" />

@app_what _i_use

#榛果色調

這個帳號的台灣女孩分享很多漂亮的免費色調,從最近很火的Lightroom、koloro、Tezza到一直都有很多Instagramer熱愛的VSCO、O2Cam色調都有,她的色調美到每一篇貼文都會讓人想收藏起來,多看幾眼!除此之外她也會分享不同的製圖軟體、影片剪輯和Instagram限時動態排版APP,像是Instories、mojo、InShot她都曾經介紹過!喜歡各種不同的色調和App的朋友們趕快手刀追起來吧!

<a href= <a href= @jenniferzang" width="4032" height="3024" /> <a href= <a href= @jenniferzang" width="3024" height="4032" />

@tips.chinhanh

這個帳號主要分享Lightroom、VSCO、TEZZA的免費色調數據,偶爾也會分享超級厲害的Instagram Story製作分享的影片和可愛的gif圖搜索關鍵字🔍

他的色調很有自己獨特的魅力跟風格,很適合有歐美風個性女孩們使用!

<a href= <a href= @jenniferzang" width="3024" height="4032" />

@__chillchill

冷灰色

這個帳號主要分享Foodie、Instagram內建色調數據、Lightroom、VSCO的色調,除了漂亮的色調分享之外,還會分享很多有個性的韓式、美式風格的桌布提供給粉絲們截圖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 href= <a href= @jenniferzang" width="4032" height="3024" /> <a href= <a href= @jenniferzang" width="4032" height="3024" /> <a href= <a href= @jenniferzang" width="3024" height="4032" />

@alice.in.colorland 奶油曲奇🍪

這個帳號的小女生調的色調都很鮮明,很貼心的分享很多不一樣的App讓大家更容易可以使用她分享的色調!除了現在很夯的Lightroom、VSCO之外包括Soda、Ulike、Foodie、Meitu、Coffee camera、picnic!限時動態裡也常常分享可愛的桌布跟gif 圖的關鍵字唷!

@color_meow 

分享Lightroom、Ulike、VSCO色調,她的色調偏少女風格,很清新可愛!偶爾還會分享限時動態製圖教學,還有提供漂亮的桌布給粉絲截圖使用哦!

@lightroom_vsco_wendy 透光蜜桃色🍑

這個帳號是一個14歲的小女孩經營的,不得不說我真的甘拜下風,她調出來的色調每個都美得讓人驚艷!主要分享Lightroom色調,偶爾會有動態製圖軟體分享和教學,也會分享gif可愛小圖關鍵字!雖然很像藏私不要告訴大家,但是她真的太值得分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