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Roll’eat桶裝食物袋-環保再利用🌍

1 / 3

終於入手第一個食物袋!!因為經常在家附近的火鍋店吃飯,但胃口小常常留下剩菜,每次都會剩下至少一半的份量,而店員也總是會拿塑膠袋幫我把菜打包。但長期下來,這樣不僅造成垃圾負擔、塑膠使用量增加,還導致許多不必要的資源浪費,於是今年初,我給自己下定一個目標:「要更加珍惜資源,愛護地球」,即便目前價格尚不親民,還是決心買了一個可重複使用的食物袋!
.
矽膠的特性就是耐高溫和耐低溫,最高可達攝氏240度;低溫可達零下40度,但這都不在舌頭能接受的範圍啊!只要不強力拉扯和刮傷,基本上防油防水的特性很適合頂替現今氾濫的塑膠袋。
.
但環保的落實不在於買對的商品,而是在於培養使用習慣,要是買了放在一邊,環保有做等於沒做,還不如不要浪費這筆錢!自己以前就常常落入這樣的圈套,跟著一窩蜂的買環保吸管、環保餐具,但最後都放在一旁。長大後,走訪各地,看到許多社會、環境問題;又隨著政府、國際組織不斷推動,才逐漸發現循環再利用的可貴和重要。甚至購買包包時,也會去考量能否放下一副環保筷。
.
現在有了方便的食物袋,也要好好提醒自己善加利用!#90庫伊拉 :「給自己一個備忘錄:好好使用 #西班牙Roll’eat食物袋 !不可以再穿動物皮毛了!」
.
.
#環保 #食物袋 #循環利用 #這才不是業配呢雖然我期待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