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分享]🐭年行大運之必用Gif

1 / 1

大家好,我是珮瑀^^

みなさんこんにちは、ハイウです!

21歲,處女座,留學生

日本已經過完新年了ㅠㅠ

先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鼠年行大運🐭
大家過年遇到親朋好友一定都會狂發限時吧~今天就來介紹幾款好用的Gif給大家囉

①あけおめ

會日文的朋友一定要用這款!「あけおめ」就是「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的意思~簡單來說就是新年快樂🎆除了音速小子不是我的菜以外(喂~)其他都很可愛啊(≧∀≦)

②ril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應該有超多人用的吧~我自己也是常客(?)新的一年也有新的可愛Gif讓你一整年「鼠」Gif數不停(?)我知道很爛XD但就是想說點吉祥話⋯還不知道這款的朋友記得跟上啊~

③happynewyear/newyear 

最簡單+淺顯易懂當然還是happy new year啦~不過有可能會有很多人用也說不定(?)算是一款陽春到不行的系列ಠ_ಠ

④2020

這款應該是很多人從倒數就在用了吧XD也是一款經典又陽春的系列~不過我很好奇2019或2018之前還會有人在用嗎?感覺一年用完它們就被拋棄了有點可憐🥺

打「大晦日」也會出現類似的喔~

⑤正月

這款竟然還會有農曆過節必備的紅燈籠www舞龍舞獅跟紅包也出現了!不得不好好介紹一下啊!私心很喜歡2020的字體!有手繪感很讚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⑥日出/日の出

應該很多人會衝一波日出之類的吧?還是我太俗農曆過節沒在看日出(?)感覺很青春啊XD一起迎接新年第一個曙光🌞這時候就可以用這款囉!

⑦chiroru

這款跟rili一樣也是被我用到快爛的一個Gif之前看波波好像也有介紹過但是他出了新年的圖所以還是拿出來介紹一下(˶‾᷄ ⁻̫ ‾᷅˵)超可愛的啊

⑧mouse

鼠年當然要有老鼠啊~喜歡米奇的朋友這一年也要給他用到爆用到爛!

感謝大家看完這一篇~祝各位新的一年心有所🐭!🐭錢🐭不完!

(關於吉祥話的部分我已盡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文章歡迎留言處交流分享唷^_−☆

(工商服務時間:可以的話追蹤一下我的Instagram:iam_atsuko會不定時分享在日生活~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