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半價的AirPods,如何辨別真假!?✨

1 / 1

現在網路上有很多賣場都可以找到大約是市價一半的AirPods,我有個朋友買了!所以我跟他研究了一下,有所發現~那就是,這個半價AirPods是真的做得超級像真的的「假AirPods」!!

首先是「包裝盒」,沒有比較都覺得還好,但是一比較,就發現了一些小小地方的差別~
👉🏻盒子上的AirPods圖片:
正版的圖片是非常清楚的印刷,不過山寨版的圖片大部分都會有點印刷模糊。
👉🏻盒子側邊的蘋果電鍍:
正版的蘋果電鍍是「霧銀」,山寨版的通常是「亮銀」。
👉🏻拆開後的內裡包裝:
這竟然做到跟正版的完全一魔一樣!

再來就是AirPods「本體」的比較:
👉🏻充電盒後面的金屬部份:
正版的摸起來比較平滑,山寨版的摸奇萊明顯粗糙一點。
👉🏻充電盒後面的英文字:
製版的字體較小較細,山寨版的通常較大較粗。

接下來當然就是最重要的配對環節了!正版跟山寨版幾乎沒有什麼大差別,從配對到配對完成,沒有什麼不一樣!

⚠️唯一的不一樣就是:
當你進入「設定-藍芽-AirPods旁的驚嘆號」點進去之後,正版的會有好幾個選項(名稱、左側、右側、自動耳朵偵測、麥克風)可以設定、更改,不過山寨版的點進去之後卻只有「中斷連線、忘記此設定」,不能更改名稱、設定左右耳的操作。

最後的最後,音質的部分,雖說這部分是見仁見智,不過我就稍稍說一下我的感想吧!
👉🏻正版AirPods:
聲音比較清晰、清脆、粒粒分明。
👉🏻山寨版AirPods:
稍微比正版模糊一丁點,有些聲音會比較有點連再一起。

#AirPods#耳機#藍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