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過來旅店|近一中、勤美商圈,還有GOGORO免費租借喔!

1 / 8

這次的婚紗外拍來到台中,特別選了一間網路評分極高的特色旅館「過來旅店」,booking網站評分高達 8.9 分喔!即日起至 1/31 搭配秋冬旅遊補助+ GOGORO 免費租借 12 小時,1 晚房價竟然只要 $1180 元而已!(每日房價不同,可上官網查詢,我們是禮拜五入住唷)

👉🏻我們選的是無窗雙人房房型,空間不算大,但 20 吋行李箱攤開一定沒問題,很適合 2 天 1 夜小旅行喔!(目測 29 吋行李箱攤開也 ok !)

👉🏻房間內冰箱的瓶裝水可以免費取用,還可以看免費電影,雖然片子沒有最新的,但很驚喜的有迪士尼卡通電影,我們一連看了經典的101忠狗、灰姑娘、彼得潘,度過了童心的夢幻之夜😆

👉🏻GOGORO 租借也很方便,出示身分證和駕照,寫好租借合約,再檢查一下外觀即可,旅店提供多款安全帽,還附有可拆式保潔墊,不怕頭油油喔!😉只要自備口罩就可以開心出遊囉~

👉🏻過來旅店的早餐據說也很不錯,可惜我們早上 7:00就要準備梳化了,無福享用。前一晚告知叫計程車的需求,旅店員工很準時的幫我們叫車,服務真的棒棒!

👉🏻旅店附近的景點很多,台中火車站、宮原眼科、一中商圈都在附近,旅店旁走路不到2分鐘就有知名的洪瑞珍三明治;如果想吃燒肉,騎車到屋馬園邸店超近噠!(記得預約喔)

我很滿意這次的台中住宿,覺得旅館平價又貼心,非常適合小資旅行,還可以省下租車費用,住過的朋友們也都很喜歡,推薦給大家唷~~

🎀P&F Hotel過來旅店 粉專
https://m.facebook.com/pfhotel/

🎀94sis|婚禮好姊妹
https://94sis.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