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必須擺脫的壞習慣

1 / 1


明天就是新的一年了,新的一年我們應該要幹嘛?
首先除了要有自律的生活規劃以外,以前生活的壞習慣也要改善才能迎接更棒更精緻的生活!所以呢有哪些壞習慣困擾著我們的生活呢,趕快來看看你要改的有幾條!


#拖延症
拖延症是現代人的通病,主子之前也教過大家很多學習自律的方法,大家可以多看看以前分享的文章~一旦你擺脫拖延症,你就會發現以前做不完的事,現在居然可以在時間內完成,還綽綽有餘;除了做事事半功倍之外,生活步調也更自在穩定。
更多自律文章看這邊:http://bit.ly/2ZDjEX3

#手機成癮症
怎麼樣算是手機成癮症呢?可以簡單做個測試,基本中三點以上就算是手機成癮了。
1.手機24小時不離身
2.睡前、睡醒後做的事是滑手機
3.會使用手機來避免尷尬
4.手機快沒電的時候會非常著急的找充電器
5.曾經因為手機和家人、朋友、戀人發生爭吵
6.通勤時必須隨時用手機聽音樂
7.曾試圖在開車時使用手機
8.睡前明明有睡意卻還想繼續滑手機
手機雖然可以讓我們獲得許多實用的資訊和與人聯繫,但我們卻悄悄被手機給制約和綁架了!當我們不再能控制自己不去使用它,就意味我們已經上癮,必須開始戒斷手機成癮!

#月光族
很多人會覺得「自己賺自己花」有什麼不對,其實確實沒有不對,但是沒有儲蓄習慣的人生活是沒有保障的,因為你沒有可活用的資金,假如說今天你出了意外需要龐大的醫療費,又或者突然失去工作,那一瞬間你會沒有任何金援供你生活。另外儲蓄及投資也能幫助你未來有更好更廣的發展,例如:買房、加股、創業...等。現在開使養成儲蓄、規劃未來,你就會比別人早一步成功。

#夜貓族
熬夜對身體有多大的負面影響大家應該非常了解,不需要我多贅述了,但最弔詭的是大家都心知肚明,卻絲毫沒有想做改變的意思!這樣真的母湯,從2020年開始,我們大家一起努力改掉熬夜這個壞習慣!

#不愛乾淨
不愛打掃,生活環境髒亂、不愛刷牙、懶惰洗澡、偷懶卸妝、不洗衣服...這些都是很糟糕的壞習慣。新的一年立志做一個精緻乾淨的新時代女性,從保持乾淨整潔開始!

希望大家2020年都能成功把壞習慣給改掉~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新年期許#波波黛莉#改掉壞習慣#20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