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 DAISO 5款適合當伴手禮的創意文具推薦

1 / 1
「日本 | DAISO 20款實用生活用品推薦」之後,這次要來分享5款適合當伴手禮的創意文具!讓我們往下來看看吧!

1. 擬真食物模型磁鐵





日本的食物模型一向惟妙惟肖地令人嘆為觀止,除了可以在餐廳外的展示櫥窗看到它們之外,大創也有販售食物模型的磁鐵及吊飾喔!看著壽司、關東煮這些來日本必吃的食物變成可以隨身帶著走的模型,除了有趣之外是不是也很具代表性呢!


2. 造型便條紙





肉片形狀的便條紙,除此之外還有杏鮑菇。就連包裝也像一般超市販售的那樣有容器盛裝,根本就是縮小平面版的食物啊!



除此之外也有像這種袋裝的便條紙,看著自己熟悉的那些薯片零食變成文具的模樣,真的很佩服開發出這些商品的人啊!


3. DIY存錢筒



動手做木工,組裝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存錢筒!有郵筒及房屋等多種造型,也可以為它著上自己喜歡的顏色!很適合送給喜歡自己做手工的朋友喔!


4. 造型膠帶切割器



膠帶變成了貓的舌頭,這是怎麼一回事呢?原來這是一款造型可愛討喜的膠帶切割器,只要把貓咪的嘴巴打開放入膠帶固定,舉起的手就可以切割出需要的長度囉!


5. 貼紙




最後要推薦的是大創自製的多樣造型貼紙,不管是想要紙膠帶,或是文化、美食、動物等等的圖案,在這裡都可以找到,很適合送給喜歡拼貼及有寫手帳習慣的朋友喔!



想要挑選伴手禮擔心買太貴又不小心踩雷嗎?推薦DAISO這些有創意又實用的文具,而且價格大多只需要¥100再外加稅,下次來到日本旅遊,不妨安排行程來DAISO看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