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部少女們都想加入的「女力戰隊」卡通

1 / 6




說到了「女力戰隊」的卡通,
大家第一個會想到的應該就是
「美少女戰士」了吧!
哪一個少女小時候沒有為她們瘋狂過!

漂亮的制服、華麗的變身、夢幻的道具
從 1992 年到現在,
美少女戰士的人氣依然屹立不搖!
週邊商品一出總是造成搶購與炒價的風潮,
這個風靡日本 90 年代的少女經典代表作,
已經深植每個少女心中不可被取代的地位,
女力戰隊的題材儼然成為之後女孩們的最愛!

那麼究竟除了經典的美少女戰士之外,
還有哪些卡通曾經走過我們的童年呢?
今天來為大家整理出5部作品
趕快把失去的記憶給找回來吧!



💖愛天使傳說(圖2)

有沒有覺得很眼熟呢?這是來自1994年的魔法少女作品,《在美少女戰士》熱播完之後,搭上了變身和打擊犯罪的風潮,結合了正義使者與女孩子夢想中的新娘,愛天使在台灣也迅速的竄紅,最有特色的是主角們變身前會身著美麗婚紗,讓所有小女孩子們對於婚紗充滿了無限夢幻的憧憬XD

OP:http://bit.ly/2PTH1ac



💖小魔女DoReMi(圖3)

2000年左右開始在台灣首播,可愛的畫風和造型,在當時可是轟動了每個人的童年,甚至還掀起了一波唸「魔法咒語」的風潮XD大家都有各自喜愛和擁護的魔女,我小時候最喜歡紫色的音符和黃色的桃子了!而這部作品也是繼《美少女戰士》之後,最受日本學生歡迎的少女動畫系列之一喔!

OP:http://bit.ly/2EwSgAf



💖陸上防衛隊(圖4)

2002年曾在東森幼幼台播出,這部卡通的精神實在是太可愛了啦!劇情主張「以可愛對付可愛的名義,打倒入侵地球的外星人!」,主角是陸、海、空防衛隊幕僚長的三位還在讀小學二年級的孫女,可愛的敵人自然也以可愛的角色來應付啦!《陸上防衛隊》可以說是徹底的貫徹了「可愛」兩個字呢~

OP:http://bit.ly/34DGb6O



💖東京喵喵(圖5)

又譯貓貓戰隊,魔法少女漫畫,於2002年誕生在電視上,講述地球上所有的生物和他們的生活環境正遭受著新的外星威脅,五個女孩組成了有神奇力量的貓貓戰隊,以喵喵咖啡屋做為掩護,試圖要拯救所有動物和自己身為人類的命運。

OP:http://bit.ly/2sLgMuF



💖校園嬌娃(圖6)

於2001年在迪士尼開播的法國動畫作品,本劇亦被稱為動畫版的《霹靂嬌娃》,校園嬌娃是由三位少女珊珊、可可及愛莉所組成的團體,故事以冒險和執行任務為重點,由W.O.O.H.P(世界人類保護組織)的創立兼管理者傑瑞領導,她們不只是愛血拼的女孩,放學後便化身為秘密組織的最強間諜!

據說在國外看校園嬌娃的男生比女孩生多XD裡頭的「日常用品間諜裝備」都超酷!讓大家都曾經有個幻想間諜夢,拿著吹風機或香水、口紅假裝自己是個超級特務XD還看?在說妳啦!

OP:http://bit.ly/2PZy4w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