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要怎麼瘦到自己的極限?

1 / 1

過年前絕對是要瘦下來的啊!!!
不然過年就沒辦法大吃特吃了~~

首先,「戒糖」很重要,前面有講過一篇,唐對身體照成的影響,大家可以看一下,甜食、飲料真的要適量,不要吃太多。
戒糖對女孩來說很重要:http://bit.ly/2S6g71x

早上起床要記得喝杯溫開水,10分鐘後再開始吃早餐,讓腸胃稍微適應一下。

早餐一定要正常吃,這樣整天才會有精神,記憶力也會比較好。

午餐可以看個人習慣,選擇吃或不吃,不過午餐建議要吃的話,不要吃到真的飽,剛剛好就好,甚至沒有餓的感覺就停。

晚餐主要以少油、少鹽為主,澱粉類可以減至最少,不要吃加工食品M像是火鍋料、泡麵等等。

過了晚上八點不要再吃東西,也就是說,一天三餐進食的時間要固定,該吃的還是要吃,不過吃八分飽就好。

睡前可以用熱水泡泡腳,讓血液循環、代謝可以變好,空中腳踏車每天100~300下。
睡前變美小撇步:http://bit.ly/38Uw5SL

提醒大家,變瘦變美的前提,絕對是不影響自己身體健康喔!
減肥冷知識,你不能不知道:http://bit.ly/35yA8Sx
作息時間也不能輕忽,變美時間表:http://bit.ly/2Qa7Zeb

#減肥#體重#過年#甜食#零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