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將近,這些特質讓你成為CEO眼中不可或缺的人才!💛

1 / 1

畢業是下一段旅程的開始,也是找工作「希望」伴隨著「惡夢」的開始,許多準畢業生面臨找工作、未來的路,都很迷茫,來看看要培養哪些特質才能成為企業愛用的人才!

💛多讀書
利用空閒、找工作的閒暇時間,多多閱讀來自不同領域的書,幫助自己見聞更廣,藉由閱讀可以培養自己對很多事情有不同的見解,或是考考證照、執照,甚至是修修其他學位等等,讓自己一直都有在學習。

💛講道理
其實大多數老闆都喜歡講道理的人,勇於說出自己的看法,也許很多人會怕惹怒老闆,不過或許你的這些道理、想法會剛好補足老闆的不足,畢竟每個人都有盲點,老闆也不例外。

💛不推卸責任
勇於承認錯誤,推卸責人的時間,都足夠讓我們回到問題的本身來探討為什麼出錯了,而且沒有老闆會喜歡這種「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的這種人。

💛不自我設限
除了做好自己部門的事情,同時也要學著了解其他不們的運作,不要讓自己永遠都待在舒適圈,部門與部門之間如果能建立好默契,那公司的運作一定會更順暢,也是老闆樂見的。

💛不犯低級錯誤
例如:算錢算不對、文件總是很多錯字、重要資料總是忘記帶等等,這些錯誤其實只要細心更多一些,都可以避免,小事上細心,大市來臨的時候才能讓老闆放心把事情交付於你。

#勵志 #名言 #佳句 #愛自己 #愛別人 #畢業#工作#學習#學生#上班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