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在家耍廢的懶軟療癒小物!❤️

1 / 9

冬天好冷不想出門,在家好無聊怎麼辦?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今年冬天必買的小物,讓你冷冷冬天在家裡躲在被窩也可以超療癒。

#小米投影機
天阿~這真的太療癒了吧!冬天就應該窩在播窩裡看劇啊~小型投影機真的超方便,直接用手機無線連接,就可以有大大螢幕可以看囉!電影、追劇、打遊戲樣樣行。

#小暖爐
追劇的同時,再放個小暖爐在旁邊,真的是幸福再加倍!不過在使用的時候也是要注意安全喔~不要燙到自己、遠離火源。

#月亮球球燈
另外,看劇的同時也是要營造溫馨、有氣氛的環境,月亮的真的起到很大的作用!一打開瞬間讓房間的溫腥趕大大加分!

#泡泡沐浴球
冬天當然不能缺少泡澡囉!泡澡就不能缺少浴球~再來拍張泡澡美照!生活雃來也可以這麼美好!

#香氛水氧機
洗完澡之後當然要來點個精油放鬆,繼續窩在被窩裡把還沒看完的電影、劇繼續看完。

#毛絨手機殼
有人跟我一樣嗎?冷冷的天在家追劇時,不小碰到自己的手機都覺得怎麼這麼冰~在家追劇自己穿暖暖,手機當然也要換個衣服啊~

#暖腳枕
我自己是屬於那種就算躺在被窩裡手腳都還是冰冷的人,尤其腳都特別冰,所以暖腳枕對我來說真的很讚!真的會溫暖很多,可以安心、舒服的入睡!

#電熱毯
總是覺得寒流來被窩不夠溫暖嗎?那電熱毯絕對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不過購買電熱毯時也是要注意品牌喔!必勝直接接觸身體的東西,多做功課再下手購買比較安全。

#冬天 #療癒 #小物 #投影機 #小夜燈 #禮物 #聖誕節 #交換禮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