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instax mini LiPlay可錄音的美型拍立得開箱文

1 / 5

今年上市的富士instax mini LiPlay,就吸引熱烈討論,因為它有很多超好用的數位功能,它不僅僅是拍立得相機,更可以變身為智慧型手機照片的印相機!相機內建藍牙傳輸功能,配合 instax mini LiPlay 的手機APP ,即可傳輸手機相片列印,簡單地說,它結合數位相機跟印相機的功能。

不只把手機後製好的照片印出來,還能用APP看螢幕調整照片,挑出滿意的照片再印,完全不用擔心手殘白白浪費底片的問題,可以事後再印無數張相同照片,尤其是拍團體照還能讓每人拿到一張相同的照片留念,不像傳統拍立得拍完就只有那麼一張。我都用單眼拍的照片存到手機,當然有先後製,然後用它印出來,這樣解析度會更清楚,忘了說它的解析度為2560 x 1920,畫質很不錯。

遙控拍照跟GoPro一樣可以用手機APP查看,團體自拍沒問題。裡面還有6款濾鏡可選澤,也有不同的邊框,真的好好玩。

最後要介紹一個很偉大的功能,富士為拍立得寫下的新的一章,就是將聲音錄下,形成另一種新的回憶方式。拍照前先按下錄音鈕,在10秒錄音時間內進行拍照並錄下現場聲音,或拍照後按錄音鈕補錄音訊,音量可調校大小,並可於相機即時播放,如有需要可以重錄。因為可以用來當作情人朋友間的密語,讓每一張照片都擁有一段獨一無二的回憶,總之,詳細資訊請上官網。

再來說說時尚亮麗的外型,整體上很有質感,有黑色、白色、與玫瑰金等三款顏色,一向是粉紅控的我居然選擇黑色,因為看起來比較有時尚感。

雖然如此,還是有些人認為這種產品優點就是缺點,缺點也是優點,因為傳統拍立得只能拍一張,但也是它的獨特性,唯一的照片會顯得珍貴,除此之外,這產品沒有觀景窗,網友認為這樣就失去拍照的樂趣,對我而言就當手機拍照沒啥差別,看各人喜好囉!

介紹完畢,我要準備把之前出國拍過的照片翻出來,挑一些喜歡的照片,如:德國、埃及、日本等等,都一一印出來,旅遊手帳就多了拍立得照片可裝飾,不會覺得那時候沒用到拍立得就懊惱不已。

富士instax mini LiPlay六大特色總整理如下:
亮點1:超輕巧話題時髦配件
亮點2:即拍即印,列印相片超快速
亮點3:6款濾鏡可選擇
亮點4:發揮創意編輯相片邊框
亮點5:遙控拍照
亮點6:留下拍照當時的聲音


💓追蹤IG:https://www.instagram.com/juily/

#富士 #fujifilm #instax #instaxmini #miniliplay #拍立得 #手帳好朋友 #travelphotography #travelgram #travelblogger #bloggertravel #fashionblogger #bloggerlife #bloggerstyle #film #filmphotography #filmcamera #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