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時尚,動物的血淚]

1 / 8

冬天了, 是鴨絨羽絨外套生產的旺季,很多外套上都會有一圈動物毛毛,因為看起來很貴氣時尚, 人們並不會在意這些毛是如何取得的。 可是就在我們無知購買的背後, 有多少動物是已不人道的方式,被活活扒皮和拔毛的呢? 他們的痛苦我們有了解過嗎?

商人們說: 「狐狸毛是從狐狸換毛時,脫落下來取得的毛,不可能是活生生的從狐狸身上扒下來的, 因為狐狸會咬人」。這種鬼話你信嗎? 脫落下來的毛有可能這麼膨鬆, 這麼一大片嗎? 就算毛不是被活生生扒下來的, 那麼是已人道的手法取得的嗎?

我看過影片,那些動物非常可憐, 取毛過程非常殘忍,幾乎都是活生生被扒毛,扒皮下來的。 祂們血肉模糊的樣子,我真的於心不忍。 那些浣熊, 狐狸, 兔子, 鴨子等,很多都是在大陸被飼養,受到不人道的待遇,餵的是垃圾,最後為滿足人們的虛榮心,慘遭扒皮, 拔毛。扒皮, 拔毛的過程祂們痛不欲生,眼中都在泛著淚, 真的讓人看了很難過。 從此之後我就不再購買有任何動物毛製成的衣服了。

親愛的大家,請不要讓無辜的生命,因為我們的無知與虛榮心買單😭😭😭
我們能力有限,唯一能做的就是🚫拒買鴨絨外套 🚫拒買動物毛衣服⚠️我們要讓這些商人知道,動物的皮草是沒有市場的❌❌❌

Please SAY NO 🚫 to animal fur made clothes and coats❌❌❌

https://topick.hket.com/article/509417/毛製服裝背後的殘忍%E3%80%80不穿可以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