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帶給自己的轉變

1 / 1

「我們總會帶著期待與理想前往某個地方,當我們遇到與認知產生衝突時,就去尋找答案,在尋找的過程中會得到許多意想不到的收穫。」這是我在韓國交換生時得到的感觸,只有你親身體驗才會感受到看不見的文化。

中亞的國家有哪些?哈薩克在哪?吉爾吉斯在非洲嗎?也許中亞有哪些國家,你完全不知道,或著在報章雜誌上看見了卻不知道地理位置在哪。我記得在台北的夜市,曾經看到一間很小的店面,招牌寫著「烏茲別克美食」,當時覺得完全沒聽過這個國家,感覺很酷,就買了一份餅來品嚐,回家後,我開始查詢關於烏茲別克的資訊,漸漸對中亞五國產生興趣,在台灣,中亞五國算是旅行沙漠的地區,旅行資訊及書籍很少。

更多文章內容:
https://xiaoagnesbaby.wordpress.com/2019/10/29/%e6%9b%b8%ef%bc%9a%e4%b8%ad%e4%ba%9e%ef%bc%8c%e8%81%bd%e8%a6%8b%e9%82%8a%e5%a2%83%e7%9a%84%e5%bf%83%e8%b7%b3/





#烏茲別克
#中亞旅行
#旅行
#哈薩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