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政治耽誤的超帥型男——吳怡農♡

1 / 8

大家有看最新的《博恩夜夜秀》嗎?真的被圈粉到不要不要,決定寫一篇花痴安利文,推坑大家成為農夫農婦👨🏻‍🌾👩🏻‍🌾!

先來個簡單介紹,吳怡農是今年立法院推出代表「中山、北松山區」的立委候選人,學經歷都超強,顏值打趴所有知名政治人物,有興趣可以自己去維基看一下他的經歷。

重點❗️他還是黃金單身漢❗️(可以看他的訪問影片,女記者都笑得超開心🤣)


還有和他在同個選區的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最後一張圖)也是公認的政治帥哥,「雙帥對決」太刺激...沒意外的話我明年就要搬到那裡。(開玩笑)

圖片都是從他FB、IG精挑細選來的,重點是那個特戰隊出身的手臂!啊嘶~~~還有他講話語氣溫柔到不行的反差,真的太帥😭

然後《博恩夜夜秀》一定要看,單手伏地挺身、撕爆襯衫,經期不順的姐妹們可以直接排卵!有被我推坑到的話跟我說,我再來推薦幾個❤️

P.s 本文真的沒有政治立場啦!真的單純看《博恩夜夜秀》被圈粉哈哈哈哈,蔣萬安我也覺得很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