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喜歡喝的酒當中看出你的個人特質《個性篇6》

1 / 1




🔮你最喜歡喝什麼酒呢?

A. 高粱
B. 啤酒
C. 雞尾酒
D. 清酒
E. 葡萄酒、香檳
F. 威士忌





🔮測驗結果分析

選A的人:
你非常講義氣,喜愛幫助他人之外,也喜歡參與社交活動,無論工作跟玩都相當投入,在團體中的合作性強,不會嫉妒或批評他人。


選B的人:
樂於為別人服務,做事有邏輯、有效率,懂的隨機應變去適應各種環境。對金錢方面十分有條理,具有理財頭腦。外表給人一種冷酷印象,實際上卻是個淚腺發達的真性情人。


選C的人:
重視感覺與情調的浪漫主義者,你非常活在當下,時常把握每個時機,對於緣分相當重視,易被感情漩渦牽引,討厭進行複雜性的思考。


選D的人:
喜歡品嘗酒的存粹,你的個性愛好分明,與自己話不投機的人,會保持一定距離,反之,對於曾幫助過自己的人和身邊最親密的朋友,則保持著發自內心的愛與感激。


選E的人:
你的忌諱多、地雷多,對某些事物特別著迷,有點愛慕虛榮,非常在乎周遭人對自己的評價。擁有遠大的志向,對情人的要求會特別高。


選F的人:
若是威士忌滲水,你相當富有協調性,做事靈活、彈性大,收放自如、反應快,並重視人和;喜愛純威士忌不滲水的人,做人不裝腔作勢,性格開朗樂觀,好惡總是形於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