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APP懶人包!讓妳成績突破、有效學習!📔

1 / 1

學生手機必備讀書APP!
超實用筆記、讀書規劃、時間控管、睡眠品質,下載這些APP讀書更有效率!

✏️Clear-筆記共享
這個APP裡可以看到很多專業老師的筆記可以看,而且可以提出問題,會有人來為你解答,目前經有二十幾萬本筆記可以看囉!

✏️CamScanner
它可以掃描筆記,沒抄到筆記的同學可以和同學借來掃一下,可以轉乘PDF檔,還可以將拍歪的筆記調正,是一款很方便記錄筆記的APP!

✏️Snapask
在做作業時遇到問題,可以隨時發問,會有專業老師或是台清交的學長姐們來及時為你解題,還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老師來為自己解題,每位老師的專長科目、評價都會清楚顯示,不用擔心找到不靠譜的老師,最後還有專屬自己弱點的練習題可以做!讓自己更熟悉題型。

✏️Forest
這個APP我真的蠻喜歡的,唸書常常都還是會忍不住拿起手機來滑,這是個「種樹」的APP,開始讀書的時候就種下種子,種子會慢慢長成大樹,但如果在設定時間內離開這個APP,那麼數就會枯萎,還可以跟朋友比賽種樹的進度喔!

✏️Coursera
學習之餘,提升自己的視野、國際觀也是很重要的,這個APP有很多國外知名大學的上課內容,其中包含人文、醫療、設計、商業、會計等等11種領域的課程,可以用這個APP去學習喔!

✏️Mathway
數學很需要幫助的同學們,這個APP對你很有幫助!可以提出問題,會有人為你解答,還可以看演算步驟,記住重點ㄝ,防止第二次出錯。

✏️Scribd
這是一個大的電子書資料庫!裡面包含一般書籍、有聲書、各大知名的報紙,還有一些學術性的研究、報告、深度內容,所以對於學校的報告有時候有很大的幫助!

✏️Pocket
這個APP可以跨平台使用,可以儲存網路文章、資訊,而且可以離線使用!而且還可以幫你把文章用唸出來,讓你不用看字只須聆聽。

✏️SleepTown 睡眠小鎮
充足的睡眠才能讓讀書更有效率,腦袋更清楚!這個APP蠻有趣的,當你要睡覺的時候就打開它,可以設定就寢、起床目標,要睡覺時按下「睡覺」鍵,房子就會開始蓋,越準時就寢或是起床,就更容易蓋出神奇驚喜的房子,但如果睡覺期間打開手機的話,房子就有可能倒塌!

#女孩 #讀書 #APP #讀書計畫 #必備AP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