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妳解開三款音樂APP的疑問!🤟🏻

1 / 1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跟我一樣一直搞不清楚KKBOX、Spotify、Apple Music,這三種音樂的方案、付費,哪個最便宜、最好用、最適合自己??今天我花了一些時間搞清楚它們其中的差異,來分享給大家。

🎵付費方案:

👉🏻KKBOX
【個人方案】:$149/月
【學生方案】:約一個月$100,而且要申辦學生方案要經過一連串的認證、申請,實在麻煩。
【家庭方案】:無,一個帳號可以兩個人使用,但每次僅能一人上線,另一人必須離線使用。

👉🏻Spotify
【個人方案】:$149/月
【學生方案】:無
【家庭方案】:$240/月,一次可以六個人一起使用,且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獨立帳戶。

👉🏻Apple Music
【個人方案】:$150/月
【學生方案】:$70/月
【家庭方案】:$240/月,一次可以六個人一起使用,且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獨立帳戶。

🎵喜歡聽英文歌:
👉🏻Spotify
👉🏻Apple Music

喜歡冷門英文歌話,Spotify又比Apple Music多一些選擇。

🎵喜歡聽中文歌:
👉🏻KKBOX:幾乎你想搜尋的專輯都能找得到,一些比較冷門的也都有。

但以流行中文歌來說的話,Spotify、Apple Music也都有,三個APP在流行中文歌這塊不分上下。

🎵有歌詞嗎?
👉🏻KKBOX:有
👉🏻Spotify:無
👉🏻Apple Music:有

有許多人認為沒有歌詞很不方便,那麼如果很在意有沒有歌詞的話,Spotify就不是一個好選擇。

🎵音質?!

這個其實很多人都說Spotify比KKBOX的音質好,但是其實我個人覺得聽起來沒有什麼差別,但硬是要說,Spotify的聲音品質比較穩定,但我個人真的明顯有覺得Apple Music真的比其他兩個APP來的好,明顯立體、清澈更多一些。

🎵使用介面:

這個就不得不說,Apple Music真的是三個裡面最不好使用的,有些音檔跟歌曲會混在一起,視覺上不舒服,使用起來也不方便,至於Spotify、KKBOX,介面安排都很清楚,但個人覺得Spotify更勝一籌,因為它設計的比較有質感、時尚。

以上分享如果有哪裡不清楚或有錯誤,可以告訴我喔!☺️

#音樂 #APP #女孩 #聽音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