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國慶〕真的有「烏龍派出所」?台灣這11個地方名字超奇葩~「北七路」﹑「火燒厝」你還知道哪幾個?

1 / 6

國慶日即將到來,想必大家已經準備好要慶祝一番了!但你知道嗎?我們身長的這片土地其實有著許多千奇百怪的路名,每個都讓人哭笑不得,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吧~

👉火燒厝🔥

位於彰化二林鎮西南部的火燒厝,是一個地域範圍,是早期發展較早的聚落,並在網友票選的搞笑地名中奪冠!這奇怪的名稱聽了真的讓人心驚驚~

👉林北路😏

你沒聽錯,高雄有一條路就叫做林北路,如果用台語講的話真的是非常有氣勢呢,林北現在在林北路啦~



👉市政北七路😳

位於台中的市政北七路,真的是一條打臉台中市政的路呢,這命名的巧合真的是太尷尬啦~

👉大馬路🤣

如果是住在台中大馬路的朋友,要是別人問說住哪裡,回答:「我住大馬路啦!」真的是很好笑,能不能申請改名啦(哭)

👉飯店里🏠

台南市鹽水區的飯店里,特殊的名字總會讓人不禁聯想這裡是有很多飯店嗎?但其實這邊就是一般的住宅區,並沒有很多飯店啦!

👉香蕉巷🍌

屏東香蕉巷的地名真的是讓編輯笑了好久,到底是要多熱愛香蕉才會拿它來命名?說自己住在香蕉巷莫名有種可愛的感覺~

👉好美里 💕

住在嘉義好美里的朋友真的很幸福!好美里的台語發音近似好美麗,自我介紹的時候還可以順變自誇一番~

👉六福村👯‍♀

位在新北五股的六福村也是完全撞名遊樂園名字,如果聽到自己朋友住在六福村一定會以為他在開玩笑吧(笑)

👉大鳥村🦅

台中大鳥村也是網友票選出的人氣地名,更有網友開玩笑的說這是可以吃又可以用的名字(威~開黃腔?)

👉番婆村🤷‍♀

彰化番婆村也是榜上有名的搞笑地名之一,取這麼搞笑的名字,真的是讓住戶哭笑不得呢!

👉烏龍派出所😳
你沒聽錯!這間烏龍派出所位在屏東,除了因為有真人版兩津讓媒體爭相採訪外,也因為派出所名字太特別了所以吸引很多遊客,不過因為上級巡視時覺得怕員警們變得兩光,所以在民國八十年已經改名為龍派出所囉!但現在派出所前還是設有烏龍鐵馬休息站以及烏龍派出所的木頭立牌供觀光客拍照留念,喜歡兩津的朋友們可以去朝聖啦!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封面來源:Pinterest(http://bit.ly/33gsYR5http://bit.ly/2OwIDaX)
圖片來源:Google Ma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